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中兴城市管理典型案例:衡阳数字城市

中兴城市管理典型案例:衡阳数字城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衡阳市是湖南第二大城市,作为国家城市信息化试点城市和国家社区服务信息化试点城市,在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 “数字湖南”战略指引下,衡阳市将“数字衡阳”列入衡阳市“十二五”规划。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11月25日

关键字: 中兴 城市管理 数字城市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11月25日 综合消息:衡阳市是湖南第二大城市,作为国家城市信息化试点城市和国家社区服务信息化试点城市,在湖南省委、省政府提出的 “数字湖南”战略指引下,衡阳市将“数字衡阳”列入衡阳市“十二五”规划。

客户需求为更好、更科学地建设“智慧城市”,使城市管理更智能、人民生活更幸福、产业经济更繁荣、社会环境更和谐。结合城市发展战略,衡阳市政府与中兴通讯立足整合,携手建设“数字衡阳”。

中兴城市管理典型案例:衡阳数字城市

方案亮点

立足整合,实现“互联互通 信息共享”;

建设“一平台四应用”,全面覆盖公安、交通、消防、城管等领域,为衡阳市民的日常安全、出行和城市管理保驾护航;

“平安衡阳”实现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人群聚集区全覆盖,保障衡阳市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智能交通”实现交通控制与指挥调度智能化,为衡阳市民的日常出行带来便利;

“应急指挥”实现监测监控、信息报告、综合研判、指挥调度、移动应急、视频会商等主要功能,提升城市应急水平;

“数字城管”实现城市部件和事件管理的数字化、网络化和空间可视化,创新城市管理模式,再造城市管理流程,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客户收益

数字衡阳项目打造了地级市建设智慧城市的样板点,规划具有前瞻性,以数据中心为基础,实现各种业务的整合,为后期其他业务应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数字衡阳的建设提高了衡阳市民的生活幸福感,推进了衡阳市生产、生活和管理方式创新,促进了人与人、人与自然的和谐,营造了“便捷、舒适、高效、安全”的生活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