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2013中国软件行业领先产品扑克牌出炉

2013中国软件行业领先产品扑克牌出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2013中国软件行业领先产品扑克牌出炉,活动以一副扑克牌的形式排列出54款电脑用户常用软件,涵盖了系统安全、视频播放、浏览器、聊天软件、音乐、下载等多个种类,每一款上榜软件均根据360软件管家的下载人气评出。

作者:CCTIME飞象网 2013年5月21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2013中国软件行业领先产品扑克牌出炉,活动以一副扑克牌的形式排列出54款电脑用户常用软件,涵盖了系统安全、视频播放、浏览器、聊天软件、音乐、下载等多个种类,每一款上榜软件均根据360软件管家的下载人气评出。目前网民可打包下载该扑克牌的网络版。

 

图1:2013中国软件行业领先产品扑克牌出炉

在此次发布的软件扑克牌中,备受关注的“大王”与“小王”分别为360旗下明星产品360安全卫士和360软件管家。拥有木马查杀、钓鱼欺诈拦截功能的360安全卫士,近期推出的“加速球”功能可一键让电脑运转如飞。而作为一站式软件管理平台,360软件管家则提供数十万款软件资源下载。

 

图2:每一款软件均用一张扑克牌代表

此外,黑桃A被360杀毒取得;快播荣膺红桃A;迅雷摘得方片A的桂冠;360安全浏览器则成为梅花A的代表。用户熟知的搜狗拼音输入法、酷狗音乐、腾讯QQ、360压缩、暴风影音、有道词典、360手机助手、360云盘等也纷纷上榜。

目前,2013中国软件行业领先扑克牌活动已正式上线。对于自己喜欢的扑克牌,网友也可以在活动页面进行自主选择,通过微博等多种形式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取软件扑克牌的实体版。

2013中国软件行业领先产品扑克牌:http://baoku.360.cn/static/zhuanti/puke.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