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华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满意度提升研讨会召开

华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满意度提升研讨会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6日至27日华为在云南召开“携手共赢·再创辉煌”——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客户&合作伙伴满意度提升研讨会。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4月27日

关键字: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4月26日至27日在云南召开“携手共赢·再创辉煌”——2013年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客户&合作伙伴满意度提升研讨会,参与2012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满意度调查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研讨会。这是继今年3月19日在上海召开合作伙伴大会以来,华为与中国区企业市场的客户、合作伙伴们举行的又一个盛会。

华为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在继承华为传统的客户满意度管理的同时,也在摸索新的模式和方法。2012年底,针对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的客户和合作伙伴,专门请第三方顾问公司做了一次满意度调查。对于调查汇总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华为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来跟踪和推动。本次研讨会正以此为契机,诚挚感谢客户和伙伴的支持和帮助,并通过深入研讨,华为不断倾听客户声音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回馈客户、合作伙伴和社会。

对于近期华为不断改进的力度,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表示,我们对客户和合作伙伴所反馈的意见进行了汇总,组织了公司全体员工的学习,要求每位员工都结合自身工作进行自省、自查,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我们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来跟踪和推动,相关责任部门包括研发、销售、产品、服务、渠道等部门主管直接对问题结果负责,直到解决所有遗留问题,并要将这些改进措施固化下来,不让大家再为合作中遇到的同样问题所困惑。在产品和流程方面,我们对产品解决方案的问题做了修正和升级,对欠妥当的政策、流程甚至组织都做了调整。基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需求响应、处理、回溯的管道也已基本搭建。各部门、各区域组织都建立了专门的、分层汇报的客户满意度管理机构,各部门主管是客户满意度管理的首问责任人。

华为客户及合作伙伴满意度提升研讨会召开

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总裁马悦在研讨会上做主题发言,表示华为成立了专门的组织来跟踪和推动客户、合作伙伴反馈的问题

在研讨会上,华为企业业务中国区渠道部部长沈素荣、交付与服务部部长孙茂录也同与会客户及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与探讨。多家客户和合作伙伴的代表积极发言,一方面肯定了满意度调查以来看到华为的进步,对华为愿意倾听客户声音持续内部改进的执行力、企业运作不断接轨业界标杆的学习精神给予了肯定。另一方面,也提出了对华为的期望,希望华为的服务团队能提供更好的交付和服务。对于客户、合作伙伴在研讨会上提出的意见,华为已安排专人进行收集整理,并将纳入持续改进的专题项目来落实。

“华为致力于给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营造公平的合作环境,在企业市场长期坚持‘聚焦、被集成’战略不动摇,与广大合作伙伴在面向客户共同创造价值的基础上,按照‘阳光、和谐、开放、共赢’的原则深化合作,帮助我们的客户应对大数据、大流量、大智慧的挑战,致力于成为中国政企行业信息化的最佳创新合作伙伴。”马悦最后表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