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瞻博网络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

瞻博网络发布2012年第二季度财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瞻博网络今天公布了其截止2012年6月30日第二季度和半年的初步财务业绩,并对2012年第三季度结果进行展望 。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2年7月26日

关键字: 瞻博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创新领域的领先企业——瞻博网络今天公布了其截止2012年6月30日第二季度和半年的初步财务业绩,并对2012年第三季度结果进行展望 。

  · 营业收入:10.74亿美元,环比增长4%,同比下降4%。

  · 营运利润率:GAAP(Generally Accepted Accounting Principles,一般公认会计原则)8.1%;非GAAP15.0%。

  · GAAP每股净收益:摊薄后0.11美元。

  · 非GAAP每股净收益:摊薄后0.19美元,环比增长19%,同比下降39%。

  2012年第二季度净收入继续增长4%,但同比下降4%,降至10.74亿美元。该公司公布的2012第二季度GAAP纯收入为5800万美元,摊薄后每股0.11美元。非GAAP净收益为1.03亿美元,摊薄后每股0.19美元。

  非GAAP摊薄后每股净收益比2012年第一季度增加19%,比2011年第二季度减少39%。

  “瞻博网络第二季度数据显示业绩连续增长,这是我们专注执行的结果”,瞻博网络首席执行官凯文·约翰森说,“新产品继续赢得市场,不断有订单进来。在一个充满挑战的宏观环境中,我们依然专注于营运执行、推出优秀的产品、增加收入并管理好成本基础。”

  瞻博网络2012年第二季度的GAAP营运利润率从第一季度的4.6%上升到了8.1%,而2011年第二季度曾高达15.3%。2012年第二季度的非GAAP营运利润率为15.0%,第一季度为12.0%,2011年第二季度为21.6%。

  “第二季度结果超出了我们预期的收入、利润和收益”,瞻博网络首席财务官罗宾·登霍尔姆说,“客户近期对于投资依然持谨慎态度,我们着力于执行促进收入增长同时严格管理成本的战略。”

  其他财务要点

  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现金总量、现金等价物及投资额达42.72亿美元,2012年3月31日为42.16亿美元,2011年6月30日为42.20亿美元。

  2012年第二季度,瞻博网络的业务创造了2.12亿美元的净现金,2012年第一季度为1.02亿美元,2011年第二季度为3.18亿美元。

  应收账款天数(“DSO”)在2012年第二季度为34天,第一季度为39天,2011年第二季度为39天

  瞻博在2012年第二季度购买了约500万股票,均价为每股18.76美元,总价约为9400万美元。

  2012年第二季度,资本性支出及无形资产折旧摊销支出分别为8800万美元、4600万美元。

  展望

  虽然对高性能网络服务需求增加的长期基本面依然稳固,但我们对第三季度的展望体现了短期宏观环境的不稳定性。我们的新产品受到客户欢迎,但许多客户依然对投资的优先次序持谨慎态度,并对项目的部署持币观望。我们仍将专注于稳健管理企业,以保证有序的运营执行。

  · 瞻博网络估计2012年至9月30日止的第三季度收入范围在10.40亿至10.75亿美元之间。

  · 瞻博网络估计第三季度其非GAAP毛利将大致不变,并处于收入范围的较高值。

  · 瞻博网络预计第三季度其非GAAP运营利润范围将在13%至14%之间。

  · 瞻博网络估计,若股票总量保持不变,且估计非GAAP税率为31%,则其非GAAP摊薄后每股纯收益在0.15 至0.18美元之间。非GAAP每股盈利的估计值包括了公司负债的净利息支出导致的约每股0.02美元的摊薄影响。

  所有预测性非GAAP估量都不包括无形资产摊销、股份补偿费用、相关并购费用、重组费用、诉讼和解费用、股票投资收益或亏损、非经常性收入税调整、递延所得税资产估值津贴以及非GAAP排除的所得税影响的估值。在预测中无法进行非GAAP指导估值与相应GAAP估值的对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