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省钱、省心、省时间 就选百卓Smart上网行为管理

省钱、省心、省时间 就选百卓Smart上网行为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卓Smart除了能够帮助企业在工作中对员工的网络行为进行监控和分析外,还可以有效保护网络安全;更可以通过网页过滤的功能,轻松识别出不良站点,禁止对其访问,使公司网络安全风险大幅度降低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1年7月5日

关键字: 上网行为管理 百卓Smar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越来越多企业饱受员工上班时间痴迷于上网炒股、玩游戏、视频聊天等方面问题的困扰,员工因为娱乐性应用分散工作注意力,导致企业效益整体处于低迷状态。因此,很多企业开始启用上网行为管理设备,有效监控员工的上网行为,判断员工的工作效率状况。上网行为管理成为了企业工作的“电子督查”。

省钱、省心、省时间 就选百卓Smart上网行为管理

  百卓Smart产品实物图

  百卓网络Smart是专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现有型号为Smart40和Smart80,带机量分别为50台和100台,是中小企业用户规范网络应用的首选。

  员工上网过程中难免受到一些不良站点的影响,而这些不良站点很可能会通过网络病毒等方式窃取用户的个人资料以及企业的机密信息,给企业带来难以挽回的损失。百卓Smart除了能够帮助企业在工作中对员工的网络行为进行监控和分析外,还可以有效保护网络安全;更可以通过网页过滤的功能,轻松识别出不良站点,禁止对其访问,使公司网络安全风险大幅度降低。

省钱、省心、省时间 就选百卓Smart上网行为管理

  某企业应用类排名分析柱状图

  同时百卓Smart还能够帮助提升企业的内控等级,通过应用控制和流量管理对非关键业务进行控制,保障企业的关键业务的带宽使用,真正成为企业运营的得力助手。百卓Smart,小身材大用途,其神奇之处就在于它令很多企业真正做到省钱省心省时间。百卓Smart上网行为管理产品最大的特点在于一机多用:

百卓Smart=专业上网行为管理+企业级路由器+防火墙+流量控制

  百卓Smart就像是企业网络中的“电子督查”,可通过用户认证识别功能,准确将网络用户行为对应到人;能够通过网页过滤功能,禁止影响工作效率的网站访问;其流量控制功能保障了企业关键业务,起到规范网络带宽使用的目的。避免了大量的资源消耗,从而为企业省下不少费用。

省钱、省心、省时间 就选百卓Smart上网行为管理

某企业员工流量排名分析饼图

  更值得一提的是,百卓Smart具有聊天记录及邮件发帖记录的监控功能,可查看QQ、MSN、飞信等几十种常见聊天工具的聊天内容,员工工作状态尽收眼底。同时能够屏蔽通过这些渠道向外传送的带有公司机密信息的文件,防止企业信息泄露的事件的发生,提高企业法规遵从的级别。百卓Smart简单的控制界面、智能化的流量排行等易操控功能,让企业员工绩效考核从此有据可依,节省IT人员大量网络管理时间的,从而大大提高其工作效率。

  百卓网络上网行为管理产品秉承“堵不如疏”的理念让互联网在社交方面的无穷魅力与企业办公的便利性珠联璧合,最大限度地提高企业生产力和网络办公效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