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上网行为管理,企业的“电子督查”

上网行为管理,企业的“电子督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网络发展十分迅速的今天,应运而生的上网行为管理已经逐步受到各大企业青睐,让更多企业的网络管理迅速上升为智能化管理,真正让上网行为管理成为企业的“电子督查”。

来源:网康 2011年6月24日

关键字: 上网行为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赚钱、赚名、赚效益

  越来越多企业一直饱受员工上班时间痴迷于上网炒股、玩游戏、视频聊天等方面问题的困扰,很多员工因为这些娱乐性的应用使得工作效率降低,企业效益整体处于低迷状态。

  面对上述问题,很多企业开始启用上网行为管理设备,企业的IT部门可以通过应用控制,有效监控到员工的上网行为。也可以通过用户行为的分析,来判断每一个员工的工作效率状况。上网行为管理成为了企业工作的“电子督查”。

  除了在工作中对员工的网络行为进行监控和分析外,上网行为管理产品还可以有效保护网络安全。实际中发现很多员工在上网中都会受到一些不良站点的影响,而这些不良站点很可能会通过网络病毒等方式窃取用户的个人资料以及企业的机密信息,给企业带来难以挽回的损失。

  而启用上网行为管理,可以通过网页过滤的功能,轻松识别出不良站点,禁止对其访问,可以让更多的员工避免安全风险,营造一个绿色的上网环境。

  同时上网行为管理还可以提升企业上网的内控等级,通过应用控制和流量管理,将企业的一些关键业务进行带宽保障,并对一些非关键业务进行控制,真正成为企业工作的得力助手。

  省钱、省心、省时间

  一台小小的设备居然可以在企业工作发挥出重大的功能,它的神奇之处就在于它令很多企业真正做到省钱省心省时间。

  网络行为分析产品,转身就变成了企业网络的“电子督查”,它能通过用户认证识别功能,很好地将上网行为真正对应到真实的人;又通过网页过滤功能,禁止影响工作效率的网站访问;流量控制,保障了企业关键业务,很好地管理了网络带宽使用,避免了大量的资源消耗,为企业省下不少费用。

  此外,上网行为管理设备的外发信息管理功能,能审计所有IM软件、论坛发帖和收发邮件,让很多外发的内容得到合理地管制,涉及企业信息的内容外发进行控制,使企业避免了不少法律风险。

  上网行为管理产品不仅性能好更要易操作。上网行为管理在企业中主要由IT部门负责运行,而这个小小的设备,其简单的控制界面、智能化的日志分析和导出等易操控功能,有效提高IT人员的工作效率,节省大量网络管理时间。

  在网络发展十分迅速的今天,应运而生的上网行为管理已经逐步受到各大企业青睐,让更多企业的网络管理迅速上升为智能化管理,真正让上网行为管理成为企业的“电子督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