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无线延伸个性化商务理念 力推家长路由DIR-603

延伸个性化商务理念 力推家长路由DIR-603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D-Link(友讯)在北京召开了2011年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型号为DIR-603的全新无线家长路由器。

作者:李超 来源:ZDNet网络安全频道【原创】 2011年3月25日

关键字: D-Link路由器 D-Link 无线路由器 无线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D-Link(友讯)在北京召开了2011年新品发布会,在会上正式发布了一款型号为DIR-603的全新无线家长路由器。D-Link这次推出的这款家长路由产品,不禁让我们想起D-link在去年,相继推出的针对女性用户的魅路由和霸道十足的劲路由两款个性化很强的产品,它们的应用范围都是针对无线路由器具有强烈应用需求的特定人群。而这次D-link推出的家长路由产品在定位上继续沿用了个性化商务的思路,对其进行了延伸扩展。

  据ZDNET记者了解,这款DIR-603家长路由以家庭应用为核心,提倡绿色安全上网,突出其监控与管理功能,而这一特性也刚好迎合了目前广大家长对孩子上网感到担忧的心理,这也是这款路由器的最大卖点之一。回过头来想一想,在这样的思路下,D-link将来还会不会继续推出类似“情侣路由”、“老人路由”之类的产品呢?那就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延伸个性化商务理念 力推家长路由DIR-603

D-link后勤业务中心总经理李伟

  在发布会现场,D-link后勤业务中心总经理李伟在本次发布会上介绍了D-link公司在其未来二十五年中的发展方向,并提出了一个全新的概念“mydlink”,其作用是可以把自己所支配的所有具有网络通信功能的终端设备,如手机、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网络摄像机等,通过mydlink平台整合到一起,使各设备间可以实现互联互通,通过这个平台可以对其管辖的设备进行信息共享和互操作。经李伟先生介绍D-link公司在下一阶段的主要目标就是围绕这一全新的概念推出一系列解决方案和相关产品,而这一平台也将在美国、新加坡、印度、法国、巴西以及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首先得到推广和应用。

  李伟先生还透露了一款即将推出的新产品“酷路由”,其整个外形酷似一个圆柱形保温杯,与普通路由器不同,没有配备普通路由器的定向天线,而配备了全向天线,这就使得它可以大大避免普通路由器的覆盖“死角”问题。这款酷路由让人眼前一亮,无论从外观和性能上都表现的很“酷”。

  我们都知道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在给我们带来了很大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大量的不健康内容。网络中“黄赌毒”信息的泛滥,更让整个社会对青少年上网的安全性产生了不小的担忧,这也就是D-link推出DIR-603家长路由的初衷。DIR-603是一款内置有家长控制功能的家用路由器。它提供了时间管理、网页控制两大创新功能,并内置有防火墙,提供有多种过滤方式,可以将不良网站阻挡在外,保证家庭绿色上网。

延伸个性化商务理念 力推家长路由DIR-603

DIR-603

  DIR-603路由器提供的时间控制管理功能,可将时间控制精确到小时,从而有效的保证了孩子学习、休息、上网互不干扰。除了“完全禁止上网”模式外,还提供了一种更为灵活的“紧急上网并寄出邮件”模式。在这种模式下,如果孩子上网,则访问的网址和时间信息会被发送至家长指定的邮箱,作为家长便可以通过手机等终端设备随时对孩子的上网行为进行掌控。此外,DIR-603路由器还拥有“网页控制”功能,用户通过对“阻止网站访问”和“允许网站访问”两种模式的设置,便能在实现在阻止游戏网站和不良网站的同时,又不会影响到孩子登录正常的学习网站。值得一提的是,据D-link介绍,这样一款功能完善的路由器,人机界面也非常友好,安装和操作起来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复杂,对广大家长而言无需专业知识即可以轻松的用它来管理孩子的上网行为。

  无论是D-Link这次发布的DIR-603家长控制型路由器,还在之前推出的DCS-930L网络摄像机都是D-Link整体战略中的一个组成部分,在2011年,D-Link将发布更多的产品,带给大家更好的产品体验,对"成就数字生活"的理念进行最好的诠释。这些产品不再仅限于无线路由器、无线网卡、ADSL猫这样的常规产品,今后还会有更多类型的产品上市,包括与Intel合作的DHD-131、荣获德国工业设计大奖的DIR-645、快捷方便的电力猫,以及各种3G网络设备等,满足消费者更为丰富的需求。

  总之,通过这次D-link举办的产品发布会,透给大家的信息是D-link公司不在只是做硬件的网络产品供应商,而逐步转型为一个注重产品特性及提供产品解决方案等增值服务的产品及服务提供商。我们通过D-link推出的“酷”路由就不难看出,无论是从产品外观还是产品性能都做的与众不同。在此我们也期待D-link公司今后能不断推出外观新颖和功能强大的产品,带给我们广大网民更多惊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