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剑桥工业向OEM合作伙伴发货突破一百万台GPON ONT

剑桥工业向OEM合作伙伴发货突破一百万台GPON ON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剑桥工业集团公司(CIG), 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的GPON ONT OEM设备供应商,上周在法国举行的宽带世界论坛上宣布向OEM合作伙伴累计发货已经超过一百万台GPON ONT。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11月3日

关键字: ONT GPO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剑桥工业集团公司(CIG), 世界上最大的独立的GPON ONT OEM设备供应商,上周在法国举行的宽带世界论坛上宣布向OEM合作伙伴累计发货已经超过一百万台GPON ONT。

自2005年成立以来,剑桥工业从一个创业型公司发展成为业界领先的光纤到户(FTTH)用户端设备供应商,为全球第一流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供货。这些电信设备制造商将剑桥工业的产品销售给电信运营商。剑桥工业提供业界最先进的GPON ONT,与业界几乎所有的OLT都能互联互通。剑桥工业具有自主研发的创新技术和先进的生产制造,因此可以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

剑桥工业董事长兼CEO黄钢博士表示,"由于我们强大的研发能力、高质量的先进的生产和优异的客户服务,剑桥工业已经在电信设备制造商中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客户可以从剑桥工业选择最广泛的ONT解决方案,包括超过30种正在发货的GPON ONT,用于全球市场。剑桥工业能够比传统的竞争对手更加快速和经济地把产品推向市场的能力已经被日益增长的客户名单和订单所证实。"

"今年7月是剑桥工业成立5周年,我们取得了累计发货超过一百万台ONT这一重要里程碑,"黄钢博士补充道,"过去3年我们的销售额每年增长超过125%, 我们的客户包括几乎全球所有的OLT厂家。公司目前拥有超过500员工,包括一百多名研发工程师,保证了我们可以一直站在GPON ONT的技术前沿。"

电信运营商通过无源光网络(PON)为住宅客户和商业客户提供客户端设备ONT。PON是一点到多点技术,一根光纤通过无源的光分路器可以连接到多个地点。由于PON可以很经济的把光纤服务一直延伸到客户所在地,全球的电信运营商正在大量采用这一技术。

剑桥工业的ONT在客户家中或办公地点终结PON并提供综合的话音、视频和高速因特网数据接入。全世界主要的电信运营商正在大力推广"三网融合",而ONT就是其中最关键的部件之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