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英特尔詹睿妮:MeeGo设备下半年将会推出

英特尔詹睿妮:MeeGo设备下半年将会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推出了单一的基于凌动的开发平台,能够跨越不同的计算平台,跨越手持设备、电脑,车载的信息,娱乐系统,到上网本统一的开发平台。詹睿妮表示,英特尔希望基于MeeGO的设备应该是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上网本、电话,而且包括其他很多英特尔的产品。

作者:王允 来源:比特网 2010年4月1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比特网(Chinabyte)4月13日消息(王允)英特尔2010年春季IDF今日在北京开幕,在第一天的主题演讲中,英特尔软件与服务事业部总经理詹睿妮发表了以“携手英特尔共赢未来”的演讲,在演讲中她讲述了MeeGo平台的最新发展。

  詹睿妮在演讲中表示,英特尔的凌动处理器在上网本市场上表现非常好,在中国的智能手机上也希望有同样的增长速度。这两个计算设备都是以前传统的个人电脑、笔记本、或者是台式机以上的产品,这对于应用的开发者、设备的开发者是一个新的机遇。

  那么,对于软件开发者,有了新的机遇;往往有一个新的市场发现就会有新的机会提供给开发者;有新的公司满足信市场的需要。对于今天开发者真正的一个问题,他们应该利用什么样的开发平台利用到这样一个新出现的设备环境?

  英特尔推出了单一的基于凌动的开发平台,能够跨越不同的计算平台,跨越手持设备、电脑,车载的信息,娱乐系统,到上网本统一的开发平台。

  今年二月份,英特尔与诺基亚一起宣布MeeGO平台的成立,这个平台是基于不同的应用改变模块,是一个核心的开发平台,关键的API相同,詹睿妮认为这将会帮助开发人员能够来进行英特尔平台上的创新和开发,而且进一步的降低成本,针对于不同设备开发的成本,而且是基于IA平台的。

  MeeGO方面英特尔已经有很多的合作伙伴,有不同的Linux的发布商、诺基亚很多的合作伙伴,在操作系统方面主要注重MeeGO。詹睿妮表示,英特尔希望基于MeeGO的设备应该是在今年的下半年推出,包括平板电脑、笔记本、上网本、电话,而且包括其他很多英特尔的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