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赛门铁克CEO:整合、信誉和系统管理

赛门铁克CEO:整合、信誉和系统管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东部时间4月21日,外媒报道,赛门铁克CEO Enrique Salem 在旧金山的RSA Conference 上谈到了整合的重要性和系统与管理的整合以及安全问题。用户需要管理和确保他们整个IT架构的安全,这需要厂商之间的合作,以及将管理和安全技术整合到一起的一致努力。

来源:安全在线 2009年4月25日

关键字: 安全管理 RSA 赛门铁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东部时间4月21日,外媒报道,赛门铁克CEO Enrique Salem 在旧金山的RSA Conference 上谈到了整合的重要性和系统与管理的整合以及安全问题。用户需要管理和确保他们整个IT架构的安全,这需要厂商之间的合作,以及将管理和安全技术整合到一起的一致努力。

  赛门铁克CEO Enrique Salem 在一年一度的RSA Conference上谈到三个关键词:整合、信誉和系统管理。

  "我们不会涉及到(具体的)硬件平台。"Salem在会议期间对媒体说,"我们的目标是生产能在所有产品上工作的产品。不管你用的是谁的产品,我们都要确保你的信息安全。"

  企业需要自动化和扩展安全保护,增加对整个企业IT架构的可见性和管理能力。就像他说的那样,IT管理员不等于"系统集成商",他们已经对此感到厌倦。

  "在芝加哥地区一家非常大的公司工作的一个人对我说,Enrique,你知道我希望赛门铁克做什么,我希望你们能够帮助我们让IT架构变得更加集成,"在新闻发布会上他解释说,"最起码我们希望你们能去那里并告诉我们,我是否需要成为一个EMC array,或者我是否需要雇一个NetApp文件编档员......就让我们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但是,让我给那些想购买IT架构的人更低一些的价格吧,这需要你们生产一个可在所有产品上运行的通用软件层。"

  赛门铁克二月份刚刚发布了新版本的系统管理平台Notification Server 7.0。Salem 表示,安全和系统管理必须走到一起。但是管理整个IT基础架构的关键涉及到互操作性,互操作性意味着需要与其它领域的厂商进行合作。

  "我看到,现在合作伙伴和正与我们合作的一些人开始寻找属于他们自己的集成品......因此,他们正在用我们的技术生产出订制的工作流程。在我看来,合作伙伴应该创造出属于他们自己的知识产权,只有那样才能让他们变得与众不同。所以,如果他们可以使用我们的工具来找到自己的位置,这对我们双方来说都是好事。"

  当然,我们希望所有这些努力能够让用户跟上恶意软件发展的脚步。在最近的一份报告中,赛门铁克指出,2008年产生了160万个新的签名。像其他人一样,Salem指出,通过签名对抗恶意软件的传统的方式已不再可行。取而代之的是,赛门铁克正在更多地走向基于信誉的安全技术。

  另一方面,信誉技术让用户可以设置策略,通过因素禁止那些应用程序的使用,例如该应用程序的年龄和多少人正在使用它。

  "我们希望通过一些做法来改变固有的模式。"他说。

  CEO在谈话间指出,然而,人们一直在争论,基于签名的方法的替代品到底是白名单还是黑名单,实际上两者均有自己的不足之处。Salem告诉在座媒体,该公司已经在其用户产品中加入了信誉技术,并且他们希望将这项技术融入到赛门铁克终端防护产品中去。

  据预测,赛门铁克的软件及服务产品将在五年后占到全部业务的15%到20%。Salem称,他的一个目标就是协调公司的存储、安全和系统管理产品线。

  "有时人们会问,赛门铁克是什么公司?赛门铁克做数据中心么?他们做防病毒业务么?他们做系统管理么?我认为,我的一个任务就是让人们对我们是什么有更清晰的答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