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阿尔卡特提供WiMAX端到端无线解决方案

阿尔卡特提供WiMAX端到端无线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测试有助于满足日本境内持续增长的对于无线宽带接入以及享受先进的宽带互联网服务的需求,同时也是将WiMAX技术进行商业化应用的重要一步。

作者:论坛管理 来源:zdnet安全频道 2008年12月28日

关键字: 阿尔卡特 WiMA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阿尔卡特和ACCA Networks公司扩大在日本郊区的无处不在802.16e WiMAX 测试范围

巴黎,2006年11月22日——阿尔卡特(巴黎证交所:CGEP.PA,纽约证交所:ALA)和ACCA Networks公司(日本领先的DSL服务提供商)近日宣布,双方已在位于郊区的横须贺研究园区成功进行了无处不在的WiMAX测试,并计划自2006年12月起将测试范围扩大至横滨市郊区。ACCA 将成为日本第一家在市区和郊区都进行802.16e-2005 WiMAX 测试的通信服务供应商,通过这些测试ACCA将能够准确地把握在这两种区域环境下WiMAX 的不同特性。

该测试有助于满足日本境内持续增长的对于无线宽带接入以及享受先进的宽带互联网服务的需求,同时也是将WiMAX技术进行商业化应用的重要一步。 小虫网络技术http://www.chinaccna.com

阿尔卡特将向ACCA公司提供Alcatel 9100 Evolium® WiMAX端到端无线解决方案,其中包括基站、无线接入控制器、操作维护中心、用户终端设备(CPE)、移动终端及集成服务。自今年6月以来,两家公司已经通过测试验证了WiMAX 的性能,并进行了视频流、高速互联网及VoIP等无线宽带应用测试。而接下来测试的第二阶段将进一步集中于对服务质量(QoS)等扩展功能的测试,尤其是对通过IMS进行计划业务集成的服务质量的测试。该项测试将基于无处不在的WiMAX IEEE 802.16e-2005标准设备,采用2.5 GHz频段进行。

“ACCA公司将成为日本国内首家在市区和郊区都进行WiMAX应用验证测试的供应商。而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需要与阿尔卡特这一处于业界领先地位的公司合作”, ACCA 公司总裁及WiMAX 业务开发部负责人Yoshio Sakata表示。“阿尔卡特在WiMAX、NGN、IMS、IP业务汇聚路由技术应用方面拥有出色的产品方案,而且它始终坚持对IEEE 802.16e标准的支持并有着十分先进的产品理念。”

“我们这次与ACCA Networks公司就WiMAX测试项目所进行的合作堪称迄今为止公司在日本这一世界上最先进也最具挑战性的无线市场取得的一项重大胜利,可以称得上是一项‘创举’。我们将凭借我们的经验继续向世界展示阿尔卡特WiMAX解决方案的巨大潜力。”阿尔卡特移动通信事业部总裁Marc Rouanne表示。“阿尔卡特已被业界公认为WiMAX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正受到全球越来越多的通信业务提供商的青睐,”他补充道。

阿尔卡特无处不在的WiMAX解决方案集成了目前市场上最先进的无线技术。Alcatel Evolium® 9116 WiMAX基站体积小巧、易于安装。用户可通过该设备轻松建立基站,迅速完成布局并能灵活进行配置。阿尔卡特WiMAX解决方案采用包括波束赋形及MIMO技术在内的先进天线技术,可确保更高的流量、更远的覆盖范围,并能大幅减少资金投入。

阿尔卡特已开始提供无处不在的WiMAX IEEE 802.16e-2005标准设备,并在全球范围内大力支持WiMAX IEEE 802.16e-2005 测试。.

关于WiMAX

WiMAX是一种无线宽带接入技术,可通过无线网络为市区、郊区及乡村的固网、半移动或移动网用户提供连通服务。它可为出于技术或成本考虑未能部署DSL网络的地方提供具有高成本收益率的宽带接入服务,或为提供语音和宽带综合接入服务的运营商提供一种可方便分类计费的进户连接选择。802.16e-2005 WiMAX标准从802d.16-2004标准(又称作“静态WiMAX”或修订版d)发展而来,比后者先进,并且能在纯固网部署环境下提供先进的性能及灵活性。

关于ACCA Networks

ACCA Networks公司是一家CSC(通信服务公司),向个人及商业宽带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成本收益的解决方案及服务。ACCA提供固定费率的永远在线互联网连接服务,为超过130万终端用户提供ADSL(非对称数字用户线)和光纤宽带接入服务。ACCA通过16家主要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OCN公司、@nifty公司、DION公司、BIGLOBE公司、ASAHI net公司、So-net公司、ReSET.JP公司、TikiTiki Internet公司、hi-ho公司、ZERO公司、Willcom公司以及其他5家公司)向用户提供ADSL线路服务。ACCA 也通过11家NSP(网络业务提供商)(NTT Communications公司、KDDI公司、Sony公司、NTT ME公司、NTTPC Communications公司、Fusion Communications公司、日本电信、VIC TOKAI公司、K-OPTI.com公司、MIND公司 及Vectant公司)提供DSL付费服务。

关于阿尔卡特

阿尔卡特致力于为电信运营商、因特网服务提供商及企业提供通信解决方案,满足它们向其客户或员工实施语音、数据和视频应用的需求。 阿尔卡特依托其在固定和移动宽带网络、应用及服务方面的领先地位,帮助合作伙伴和客户打造用户核心宽带世界。 阿尔卡特2005年的销售额达到了131亿欧元,员工人数达58,000,业务遍及130多个国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