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创新之路 H3C成立5周年

创新之路 H3C成立5周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11月17日,H3C成立五周年。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H3C拥有了全球最为丰富的多条产品线和解决方案,顺利完成了从网络设备制造商向全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跨越,牢固确立了自己在IP技术领域领导厂商的地位。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原创】 2008年11月18日

关键字: H3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创新之路 H3C成立5周年 - ZDNet China - Where Technology Means Business
H3C成立五周年 发展历程大事记

2008年11月17日,H3C成立五周年。在短短的五年时间里,H3C拥有了全球最为丰富的多条产品线和解决方案,顺利完成了从网络设备制造商向全业务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跨越,牢固确立了自己在IP技术领域领导厂商的地位。

年 份 大事记
2008 3月,在国内推出首个基于802.11n标准草案的企业级无线产品,引领无线进入“百兆时代”。
3月,参加全球最大的电子通信展德国CeBIT展。
4月,发布基于多核、多线程安全平台的新一代UTM统一威胁管理设备。
5月,发布UDM统一数据管理平台。
10月,发布F5000-A5超万兆防火墙,实现防火墙从万兆到超万兆的跨越。
2007 3月,发布SR系列高端路由器,成为全球少数能提供全系列路由器的厂商。
4月,公司正式更名为:杭州华三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简称“H3C”。
10月,在中国北京和美国达拉斯同时发布万兆IX3000存储系统,将存储从“千兆时代”推进到“万兆时代”。
11月,联合intel、瑞星等厂商发布OAA合作计划,将IToIP战略推进到“开放合作”阶段。
12月,在IETF 70届大会上提交了两篇无线网络管理MIB草案,已正式成为CAPWAP工作组草案。
2006 10月,发布iVS8000监控解决方案,正式进入监控市场。
10月,杭州体验中心对外开放。
2005 3月,高端以太网交换机荣获由国家科学技术部、商务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环境保护总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重点新产品”奖。
10月,“IToIP”理念形成。
11月,IX5000产品上市,正式进入存储市场。
2004 2月,正式推出了万兆核心路由交换机S8500系列,H3C具备全系列以太网交换机产品。
4月,在日本市场举办客户大会,正式进入日本市场。
7月,发布第一个自有产品子品牌Aolynk系列产品,正式进入SOHO市场。
8月,香港分公司成立。

9月,在北京、杭州建立了鉴定测试中心。

2003 11月17日,杭州华为三康技术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爱卡汽车网 | CNET科技资讯网 | CWEEK | 蜂鸟网 | GameSpot China | 个人电脑 | 开发者在线 | PChome | Solidot | SPN |
投影顾问网 | 万维家电网 | 网友世界 | 西域IT | ZDNet China | 中关村在线 | 中小企业成长网
CNET Networks
Copyright © 1997-200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 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