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F5专业服务与支持部门提高全球服务质量标杆

F5专业服务与支持部门提高全球服务质量标杆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Networks,Inc.近日宣布,正式提供对iRules?可定制命令的官方支持。这标志着F5 业界领先的专业服务与支持部门在过去一年半所做众多改进的基础上又前进了一步。

作者:通信世界网 来源:通信世界网 2008年9月5日

关键字: QoS 服务质量 qos服务质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应用交付网络厂商F5Networks,Inc.近日宣布,正式提供对iRules?可定制命令的官方支持。这标志着F5 业界领先的专业服务与支持部门在过去一年半所做众多改进的基础上又前进了一步,包括旨在改善全球用户体验和客户支持的ISO 9001:2000质量管理认证和更新版 Ask F5SM 门户。据了解,iRules现已在北美推出,本季度将在世界范围内全面推行。

  AmericanCenturyInvestments公司高级Web基础设施工程师MykeBorylo表示:“借助新增的支持与服务方案,F5正在进一步提高其已在全行业领先的技术。采用iRules的F5 BIG-IP设备具有定制功能,由此我们将能够以其它解决方案不能提供的方式来专门优化我们的应用和基础设施。iRules还使我们能够灵活地扩充我们的基础设施和支持全新的应用。”

  F5支持与服务方面的其它最新改进措施还包括面向新客户的更新版“欢迎”套装函件,面向现有客户的全新季度服务简讯、技巧和最佳实践,以及F5支持与服务队伍的扩充。作为F5致力于改进客户支持和满意度的又一个佐证,F5客户支持团队最近在一项有关客户满意度的综合调查中,取得了平均9.1分的优异成绩(满分10分)。

  F5支持与服务产品组合的其它改进包括:

  真实的模拟功能--全新的支持模拟与培训实验室可以复制客户场景,针对具体的应用交付环境提供真实的测试与故障排除功能。

  增加的员工资源--全新的员工管理系统和更新的员工培训计划可确保为客户提供世界一流的服务与支持。

  改进的电话支持--新增的北美呼叫中心和先进的呼叫管理系统可最大限度减少占线时间,迅速提供无可比拟的支持。

  秉承公司业界领先的支持战略,F5将针对其独一无二的iRules可定制命令推出高级支持。iRules是基于事件的策略,以流行的TCL脚本语言为基础,可帮助用户充分利用F5解决方案的强大能力和灵活性,进而从应用交付网络中获取最大利益。iRules支持方案分为两个级别:(1)标准iRules支持可以为签署有效的标准支持维护合同的所有客户提供基本的综合评估;(2)高级iRules支持还包括脚本iRules的验证、故障排除和功能测试,它包含在高级以及更高水平的服务维护合同中。

  iRules支持进一步扩展了F5的应用交付网络综合方案。这一全新服务围绕现有的iRulesOnDemandSM服务展开,并支持DevCentralSM的演进。作为一个协作性在线社区,DevCentral旨在通过F5灵活的集成工具与技术帮助用户最大限度提高应用交付环境的有效性。DevCentra已有超过25,000名应用开发人员和其他IT专业人士,目前仍在以飞快的速度发展。

  F5全球客户支持部副总裁MarkKramer表示:“全世界的企业和服务提供商正在继续积极采用F5的应用交付网络产品,并将我们作为支持其业务发展的关键任务合作伙伴。我们认识到,F5的全球支持团队与服务必须要从战略上为客户提供支持,不仅要帮助客户解决问题,还要为产品带来与众不同的增值特性。iRules和DevCentral社区真正展现了F5解决方案的强大实力,我们非常高兴在我们的解决方案支持组合中融入iRules支持。”

  iRules支持现已在北美推出,本季度将在世界范围内全面推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