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谷歌高层商讨应对微软 称愿收留杨致远

谷歌高层商讨应对微软 称愿收留杨致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高层计划周一碰面,商讨如何应对微软向雅虎提出的合作提议,及该提议可能对谷歌与雅虎广告合作计划的影响。布林甚至表示,如果雅虎CEO杨致远遭到驱逐,谷歌愿意伸开双臂接纳他,“杨致远很聪明,如果他有为谷歌工作的愿望,那么谷歌会非常欢迎他。

作者:凯旋 来源:新浪科技 2008年6月2日

关键字: 杨致远 Zeitgeist 雅虎 《泰晤士报》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高层计划周一碰面,商讨如何应对微软向雅虎提出的合作提议,及该提议可能对谷歌与雅虎广告合作计划的影响。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络版报道,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 Eric Schmidt)在英国参加谷歌Zeitgeist搜索平台宣传活动时向记者表示,他稍后将与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吉(Larry Page)和塞尔盖·布林(Sergey Brin)讨论微软向雅虎的最新提议及潜在影响。“此次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我们将碰头,决定对微软如果做出回应。”

  谷歌与雅虎目前正在商谈广告合作计划,根据该计划,谷歌将在雅虎搜索结果中投放部分文本广告,此前双方曾进行过为期两个星期的广告合作测试,对测试结果均表示满意。然而,这两家竞争对手之间的正式合作计划却一再推迟,至今没有宣布。

  谷歌高层此前表示,愿意向雅虎伸出援手,帮助其击退微软的进攻,然而就在微软宣布退出收购交易之后,激进投资者、亿万富翁卡尔·伊坎(Carl Icahn)向雅虎董事会发难,威胁要发起代理权争夺战,重新任命董事,并最终迫使雅虎董事会同意出售给微软。最近微软与雅虎又重开谈判,商讨除收购之外的其它交易选择。

  布林甚至表示,如果雅虎CEO杨致远遭到驱逐,谷歌愿意伸开双臂接纳他,“杨致远很聪明,如果他有为谷歌工作的愿望,那么谷歌会非常欢迎他。”(凯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