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5月21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5月21日机构重点推荐5只潜力牛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该股近期底部逐步抬高,盘中经常出现拉高吸筹迹象,昨天在大盘暴跌下,有资金哄抢的迹象,上攻行情可谓一触即发。

来源:新浪财经 2008年5月21日

关键字: 潜力牛股 沪深股市 股市 股票 股票交易 基金 上市公司 大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本网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峡水利(600116)

  公司所在西部地区水面落差大,水利资源丰富,公司跻身“全国水利经济十强企业”。地震中,公司资产未有损失,生产经营一切正常。该股在8元上方构筑了一个长达一个多月的大型平底,同时成交量出现了急剧的放大,主力机构趁低压盘吸筹的可能性很大,良好的上涨空间,可关注。

  (智多盈 邓晓波)

  龙建股份(600853)

  公司是第一批获得四川灾后重建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的企业,标准的灾后重建建设股。全国建筑施工百强企业,东北地区影响力最大的路桥建设企业之一。该股近期底部逐步抬高,盘中经常出现拉高吸筹迹象,昨天在大盘暴跌下,有资金哄抢的迹象,上攻行情可谓一触即发。

  (海通证券张 晶)

  航天长峰(600855)

  公司已向灾区提供了26台急救呼吸机,鉴于产品将在此次救灾过程中发挥作用,该股也就自然将成为救灾概念新的龙头品种。公司是我国主要的国防信息安全产品供货商和最具实力的数字医疗设备制造企业之一,产品用户遍布全国除台湾以外的所有省市,以及亚洲、非洲和美洲等地区。(方正证券 赵玉涛)

  南化股份(600301)

  公司为华南地区最大的烧碱供应商,广西自治区内市场占有率接近80%,华南三省市场占有率接近30%。凭借区域市场优势,产品毛利率达到38%,行业居前列。该股目前已构筑一个相对扎实的底部,各条均线支撑K线逐步走高,放量突破该圆底形态。后市有望进一步走高,投资者可关注。(金证顾问)

  中国银行(601988)

  ◎率先调整 择机关注

  公司业务涵盖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和保险三大领域,而且其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当前该股股价颇具估值优势,建议逢低关注。

  (九鼎德盛 肖玉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