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A股市场午后迅速回升 买盘进场

A股市场午后迅速回升 买盘进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两年线的失守激发了逢低买盘的做多热情,推动A股市场午后迅速回升。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纷纷止跌翻红,中国石化现涨近3%;两市上涨个股家数亦扩散至两成半左右。

作者:陆泽洪 来源:全景网 2008年5月22日

关键字: A股市场 上证综指 沪深股市 股市 股票 股票交易 基金 上市公司 大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景网5月21日讯 两年线的失守激发了逢低买盘的做多热情,推动A股市场午后迅速回升。上证综指现报3415.03点,跌0.82%;深证成指现报12260.45点,跌1.52%。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权重股纷纷止跌翻红,中国石化现涨近3%;两市上涨个股家数亦扩散至两成半左右。

  另外,值得关注的是,此前因遭受地震损失而持续跌停的宏达股份、东方电气等午后均打开跌停,宏达股份当前更是劲升逾5%,反映出投机性资金再度活跃。

  市场人士相信,此前上证综指在跌穿两年线后曾引发惊人的“424”井喷行情,因此当前技术性买盘有理由再度进场博弈,A股市场借此超跌反弹值得期待。(全景网/陆泽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