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百度联合中国网倡议构建诚信网络 支持抗震救灾

百度联合中国网倡议构建诚信网络 支持抗震救灾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汶川强烈地震牵动全球中华儿女的心,国内新闻媒体纷纷投入抗震救灾报道,各大网站也积极参与其中,情系灾区、众志成城。

作者:CNET科技资讯网 2008年5月18日

关键字: 百度 救灾 汶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汶川强烈地震牵动全球中华儿女的心,国内新闻媒体纷纷投入抗震救灾报道,各大网站也积极参与其中,情系灾区、众志成城。互联网在这次抗震救灾中快速准确地传出灾情信息,为救灾工作的及时、顺利开展起到了不可估量的作用,这是互联网行业的骄傲,我们要取得更大的成绩,更应加强自律。

 “诚实守信”体现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互联网的影响力传播力越来越大,营造一个诚信的网络环境,这既是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内容和必然要求,也是保证当前的抗震救灾取得决定性胜利的重要保证。

百度联合中国网阳光中国网站、新华网、人民网、大旗网、新浪网、华声在线等联合倡议全国各网站“杜绝虚假信息,构建诚信网络”,联合起来以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