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MySpace允许用户与eBay雅虎Twitter共享信息

MySpace允许用户与eBay雅虎Twitter共享信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MySpace周四宣布,该公司已同雅虎、eBay和Twitter达成了交易,将准许MySpace用户在其它网站上共享用户信息。

作者:忆苦 来源:腾讯科技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网络共享 共享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5月9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全球第一大社交网站MySpace周四宣布,该公司已同雅虎、eBay和Twitter达成了交易,将准许MySpace用户在其它网站上共享用户信息。

  MySpace表示,希望通过此举节省用户的时间,帮助他们更方便快捷地导出自己的照片、视频和好友列表,营造出一个“更加社交化的互联网”。MySpace首席运营官阿米特卡波(Amit Kapur)称:“很多人都认为社交网站是围墙里面的花园,我们现在的做法就是要打破围墙。”除雅虎和eBay之外,其它可以接收MySpace数据的网站还包括微博客服务Twitter及图片共享网站Photobucket。同MySpace一样,Photobucket也是新闻集团旗下一个部门。

  MySpace这一计划的名称为“数据效用行”(Data Availability),预计参与MySpace用户数据共享计划的网站共有1.5亿名美国用户,覆盖了85%的美国互联网市场。这些网站的很多用户都在MySpace开设了帐户。MySpace目前共有1.17亿名用户,来自于20多个国家。通过MySpace将于未来几周推出的新功能,用户可以将自己默认的图片和喜爱的音乐显示在雅虎即时通信工具Instant Messenger之上,或者增强自己的eBay个人资料,以改进买家和卖家之间的交流。

  去年6月,Google、微软和雅虎等五家公司成立了OpenID联盟,希望为用户创建可以在整个互联网上使用的单一用户名和密码。今年3月,Google、雅虎和MySpace还成立了OpenSocial基金会,旨在为社交网络应用打造一个通用标准。

  市场分析师认为,事实上MySpace此举是为了通过该公司的庞大用户群体给公司带来更多的营收。新闻集团此前已发布的财报显示,MySpace上一季度的广告营收增长未达预期,导致MySpace营收低于默多克此前所制定的10亿美元营收目标。著名技术博客作者迈克尔阿灵顿(Michael Arrington)指出,由于已先入为主,MySpace在共享用户信息上已走在了竞争对手Facebook之前,这也意味着更多的用户将会使用MySpace来存储用户信息。

  MySpace表示,该公司未来还将与其它网站建立类似的交易,交易对象包括竞争对手Facebook。(编译/忆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