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美国奇速布线中国南车集团南京浦镇车辆厂

美国奇速布线中国南车集团南京浦镇车辆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奇速专业布线产品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同时又拥有多项设计专利,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此外美国奇速公司提供严格、专业的GCE认证工程师培训计划和25年系统应用保证等诸多管理体系。

作者:千家综合布线网 来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网络综合布线 综合布线 综合布线方案 综合布线系统 综合布线产品 布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南方机车集团南京浦镇车辆厂是我国从事铁路客车制造、修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研制,铁路客车轴承和配件生产的大型骨干企业,是中国双层空调旅客列车的研制基地,国家城市轨道交通车辆生产的重点扶持企业。

  此次GIRARD(美国奇速)公司首先布线的是该厂的信息中心办公楼,数据和语音信息点均采用GIRARD超五类水平电缆,配合GIRARD公司高性能的超五类信息模块及配线架,性价比尤为突出。数据主干和语音主干分别采用了6芯多模室内光缆和三类25对电缆。保支持数据主干1000Base F的传输性能。确保该厂信息传输的可靠性和安全性。

  美国奇速专业布线产品具有良好的性价比,同时又拥有多项设计专利,体现出与众不同的人性化设计理念。此外美国奇速公司提供严格、专业的GCE认证工程师培训计划和25年系统应用保证等诸多管理体系。并通过认证工程师和认证系统集成公司向用户提供优质的全程式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