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日海综合布线出席中建协智专委年会曁2008智能建筑发展论坛

日海综合布线出席中建协智专委年会曁2008智能建筑发展论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智能建筑发展论坛”上,日海综合布线作为民族布线品牌的代表由日海综合布线事业部夏郑渠总经理作了“民族精品突围之路--日海综合布线如何进入高端市场”的专题演讲。

作者:千家综合布线网 来源:千家综合布线网 2008年5月14日

关键字: 布线 综合布线产品 综合布线系统 综合布线方案 综合布线 网络综合布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4月10日,“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2007年年会暨智能建筑行业发展论坛”在北京友谊宾馆隆重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专业委员会主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委智能建筑推广中心(简称“中心”)为大会的支持单位。深圳日海通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则作为大会的独家布线赞助单位受邀出席,并于大会现场进行品牌及新品技术展示。



会议现场(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市场管理司副司长王早生、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与行业发展司工程技术发展处处长赵宏彦、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司国际科技合作处处长王建清、中国建筑业协会副秘书长王增彪、智专委主任徐正忠、副主任兼秘书长黄久松、副主任兼专家工作组主任郭维钧、智专委副主任单位代表和副秘书长兼专家工作组常务副主任毛剑瑛、智专委副秘书长兼专家工作组秘书长李翠萍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委员单位代表、业内专家、新闻媒体记者等共200余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年会的专家讨论热点为“绿色建筑”与“节能减排”。王建清处长通过介绍“第四届国际智能、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博览会”的情况,希望与会代表能够对“绿色建筑”和“节能减排”予以重视。王建清认为,智能建筑行业的发展对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部里结合节能减排工作也启动了许多相关的制度建设,望智能建筑行业全体同仁积极配合部里的工作,为部里制定相关的规范、政策、标准等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同时希望智专委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在行业发展过程中起主导作用,引导整个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



 会议现场(二)



 日海综合布线事业部夏郑渠总经理在论坛上作专题演讲

  在“智能建筑发展论坛”上,日海综合布线作为民族布线品牌的代表由日海综合布线事业部夏郑渠总经理作了“民族精品突围之路--日海综合布线如何进入高端市场”的专题演讲。夏总指出07年3月日海公司的综合布线增强型六类(即“6A类)新产品诞生并在国内首家发布,我们为中国人第一次拥有了自我研发和自主创新的增强型六类布线产品而深感自豪。同时,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的日海全系列FTTH(光纤到户)产品也即将在年内推向市场。

  最后,智专委副秘书长李翠萍代表智专委公布了2007年度委员单位完成工程量统计前50名企业名单;副主任兼专家工作组主任郭维钧公布了2008年度智能建筑优质产品推介名单。

     

日海综合布线“Cat6A布线系统”    “品字型模块”智能建筑产品登记证书

  “民族的 世界的”是日海核心价值观,推广到整个综合布线行业,“民族的”代表:日海是民营企业是民族品牌,立足于自主研发生产,拥有完全知识产权,坚定不移地推进民族品牌;“世界的”代表:立足中国大陆走向世界的信息,融入国际竞争。我们坚信,华为的今天,就是日海的明天,通过切实努力,中国的民族布线将在世界市场上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