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信产部:尚未听闻最新电信业重组方案出台

信产部:尚未听闻最新电信业重组方案出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通信产业网讯】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信产部新闻处日前表示,没有听闻有最新电信业重组方案出台。关于电信业大规模重组的传言扑面而来,内地网上传出电信业重组方案新版本是,联通两网被拆分,GSM网并入网通,CDMA网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将并入中移动。

来源:通信产业报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电信重组 信产部 中移动 联通 中国电信 运营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通信产业网讯】1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信产部新闻处日前表示,没有听闻有最新电信业重组方案出台。

  关于电信业大规模重组的传言扑面而来,内地网上传出电信业重组方案新版本是,联通两网被拆分,GSM网并入网通,CDMA网并入中国电信,中国铁通将并入中移动。

  据传,新方案实际上就是将6个运营商变成3+1方案,即中移动、联通和中国电信三个主导运营商,每家运营商都拥有固定和移动通信牌照。卫通如何变化尚不清楚。

  更有传闻说,广电和信产部将合并。

  对此,中移动及联通均对有关传闻不置评,信产部新闻处则表示,没有听闻有最新电信业重组方案出台。 (语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