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中国电信推行C计划 加紧对各地联通CDMA大摸底

中国电信推行C计划 加紧对各地联通CDMA大摸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6日,知情人士透露,铁定要收购联通C网的中国电信正在推行“C计划”,进行C网运作的研究、准备及人员培训,并加紧对各地联通CDMA摸底。不少CDMA手机厂商也反映,中国电信已派人与他们进行接触,了解CDMA终端目前的情况和集采流程。

作者:新浪科技 2008年5月10日

关键字: 中国电信 联通CDMA 电信重组 中电信 WCDMA CDMA手机 C网 联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6日,知情人士透露,铁定要收购联通C网的中国电信正在推行“C计划”,进行C网运作的研究、准备及人员培训,并加紧对各地联通CDMA摸底。

  据悉,中国电信对中国联通CDMA的摸底行动已全面展开,中国电信各地市已分别对中国联通CDMA的人员数量、机房情况、基站数量、运营维护、运作流程、营业厅布置等进行尽可能详细的了解,“我们本地联通CDMA的前端营销人员数量、CDMA手机的销售情况,我们基本已熟悉,接收起来很快”,广东电信的一位地市级分公司总经理如此透露。

  不少CDMA手机厂商也反映,中国电信已派人与他们进行接触,了解CDMA终端目前的情况和集采流程。

  根据中国电信一些省级分公司员工透露,目前各省都在组织员工对移动通信业务尤其是CDMA网络的运作进行培训,甚至于晚上加班进行。

  上述实际上就是中国电信“C计划”的一部分。据悉,之前几年,中国电信南方的一些发达省份早已对内部重要人员进行过3G知识的培训,但早期牌照及重组不明朗的情况下,中国电信由于看好WCDMA,组织的是WCDMA培训,但现在已全部转为CDMA培训。(康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