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权威媒体证实米兰已签1人 安帅1年夙愿因他实现

权威媒体证实米兰已签1人 安帅1年夙愿因他实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8日的英国《独立报》透露,弗拉米尼已经和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与此同时,在著名的网络百科全书——维基百科(Wikipedia)上面,弗拉米尼也已经被列入到了AC米兰下赛季的阵容当中。

作者:安徽热线 来源:安徽热线 2008年5月7日

关键字: Wiki Wikipedia 维基 维基百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与AC米兰进行了长达一个月的竞争后,尤文图斯还是没能赢下这场关于弗拉米尼的战争。4月28日的英国《独立报》透露,弗拉米尼已经和AC米兰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年薪400万欧元的合同。与此同时,在著名的网络百科全书——维基百科(Wikipedia)上面,弗拉米尼也已经被列入到了AC米兰下赛季的阵容当中。

弗拉米尼与阿森纳的合同在今年夏天6月30日到期。由于是阿森纳中场的绝对主力,并且转会不需要转会费,作为意大利后裔的弗拉米尼受到AC米兰和尤文图斯的热烈追捧。在两家意大利豪门之间,弗拉米尼和他的经纪人科诺相机而动。《独立报》表示,就在上周,弗拉米尼终于决定接受AC米兰的邀请,因为尤文图斯在年薪上比AC米兰的开价少了100万欧元。

其实在4月26日接受《米兰频道》采访时,安切洛蒂已经暗示乐弗拉米尼的加盟:“他是一名杰出的球员,当他与我们在冠军杯碰面时,他展现出了巨大的活力和实力。像他那样的球员对于任何球队都很有用,而且他的合同即将到期,对我们来说这将是一次极好的引援。”

一个可以与皮尔洛、加图索和安布罗西尼进行轮换的中场——这是安切洛蒂在去年夏天提出的唯一要求,加利亚尼当时给他的是埃莫森。但巴西人因为年龄偏大并且伤病不断,根本无法满足安切洛蒂的轮换需要。24岁的弗拉米尼到来终于能够圆安切洛蒂做了一年多的梦,如果再有一名中卫轮换卡拉泽和内斯塔,安切洛蒂必定会更加高兴。

《意大利体育》认为对于现在的AC米兰来说,乌迪内斯的扎帕塔肯定是中卫位置上的最好选择。他比1500万欧元的梅克斯更便宜,德国《转会市场》对哥伦比亚人的估价是850万欧元。同时21岁的扎帕塔能够接受替补的位置,这可能是AC米兰其他中卫转会目标不会轻易答应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