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BlueAiring蓝牙联播引领户外传媒新体验

BlueAiring蓝牙联播引领户外传媒新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一直以来,户外传媒广告市场的发展需要根据用户的行为来集中关注时间与空间的变化,消费者则会更愿意接受该产品服务。随着新型通信技术的出现,以及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户外传媒广告也要随之适应更创新,更高效的媒体形式。

作者:计世网 来源:计世网 2008年5月6日

关键字: 蓝牙 蓝牙技术 什么是蓝牙 蓝牙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户外传媒营销革命

一直以来,户外传媒广告市场的发展需要根据用户的行为来集中关注时间与空间的变化,消费者则会更愿意接受该产品服务。随着新型通信技术的出现,以及消费者行为的变化,户外传媒广告也要随之适应更创新,更高效的媒体形式。

如何开发符合用户个性化、互动化、体验式需求的户外传媒广告新市场,在户外,只有具有创新与互动的广告形式才能留驻行人的脚步,人们看到广告要产生购买的欲望必须要有一个诱因,那就是使用户几乎在同一时间对产品产生兴趣,才会付诸于行动。

蓝牙联播进准互动

蓝牙联播,是指由蓝牙所主导户外互动营销网络的精准互动,将手机,互联网,户外场所三者有机结合,对消费者行为进行全程分析,明确消费者在哪里,了解消费者所需,让消费者与商家同时成为营销的主角,拉近两者彼此时空的距离,触发消费购买行为,形成互动发展的经济趋势。

这与其他传统户外传媒形成了鲜明的反差,因为一个正常的用户行为很少为一个户外传统广告而逗留,而在BlueAiring,用户因感知新鲜却心甘情愿花上几分钟,去领略精彩新颖的内容,并与朋友之间相互共享,拓宽听众。 

蓝牙让消费者告别垃圾短信

有别于SMS营销的垃圾推送方式,利用蓝牙互动营销不必担心自己的手机用户会像遭遇“垃圾短信”那样,被铺天盖地的强制短信淹没。接收特定形式的蓝牙手机广告,是基于某一特定的环境,用户将有可能在数据上获得一定程度的优惠。例如通过蓝牙互动广告免费下载歌曲和相关优惠卷等等,这进一步意味着用户接收手机广告的主动性。更重要是,由此,用户愿意抽出时间观看广告,并将其带至售卖点,形成购买行为,即时见证户外营销的力量,形成一定意义的经济模式,蓝牙经济。

2008年3月24日,当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发源地希腊奥林匹亚点燃之时,由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组织的“可口可乐激情畅爽迎圣火”大型庆典活动在深圳世界之窗举行,缤科携带BlueAiring户外蓝牙互动联播系统配合可口可乐进行奥运路演,现场千名观众只要打开蓝牙即可收到奥运主题歌曲《红遍全球》以及可口可乐奥运最新产品信息。本次活动得到了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在大型活动现场利用蓝牙技术即时与消费者互动的是可口可乐年度营销的重点创新战略,在奥运火炬传递中,可口可乐将全程利用缤科蓝牙互动联播与消费者进行奥运亲密互动,传播奥运精神与可口可乐品牌形象。

蓝牙联播手机电视,户外互动娱乐体验

蓝牙能有效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满足户外手机用户各种有效需求。缤科蓝牙联播网络社区致力于为户外蓝牙手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多媒体体验。目前,缤科已在户外推出手机蓝牙电视概念,在上海CBD场所成功拓展完成1000多个蓝牙联播网络点位,在港汇,美罗城,龙之梦,正大广场,淮海路,南京路,等繁华地带,只有用户打开手机蓝牙,都能接收到丰富多彩的手机电视节目。未来, BlueAiring将成立一个完全独立的户外传媒平台,中国手机用户将越来越会意识到蓝牙的精彩,缤科的蓝牙联播网络也将满足越来越多商家和用户,蓝牙互动营销平台的出现,其蕴涵的巨大广告收益和蓝牙经济模式值得大家的关注与期待。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