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蓝牙技术联盟推出全球蓝牙小型企业奖励计划

蓝牙技术联盟推出全球蓝牙小型企业奖励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部设在美国的蓝牙技术联盟今日宣布推出蓝牙小型企业奖励计划,未来将协助小型企业拓展创新及市场进入,进而提升蓝牙技术市场的发展。

作者:广东新闻网 来源:广东新闻网 2008年5月6日

关键字: 蓝牙 蓝牙技术 什么是蓝牙 蓝牙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总部设在美国的蓝牙技术联盟今日宣布推出蓝牙小型企业奖励计划,未来将协助小型企业拓展创新及市场进入,进而提升蓝牙技术市场的发展。

根据该计划,符合蓝牙技术联盟小型企业标准的企业,可通过申请取得一次性的认证费用折扣。此奖励计划可望强化市场上蓝牙产品的多样性和质量,并确保全球蓝牙产品的认证标准一致。此计划推出后,市面上不合格的蓝牙产品将大幅减少,整体蓝牙市场也将从中获益。

蓝牙技术联盟执行董事麦弗利博士(Dr. Michael Foley)表示:此奖励计划将创造出多赢互利的格局,在让消费者享受更多样化的选择的同时,还将提升蓝牙产品的整体质量与产品间的兼容性。

有意参与奖励计划的小型企业需证明实收资本额在240万美元以下,且最近一次财务年度的营收额不超过3百万美元。申请获准者将可享有资格认证费用的大幅折扣补助。参与计划的企业可有两项产品列入合格设计列表,并可预付2,500美元取得蓝牙PTS检测工具一年的使用授权,可省下数额达1万5千美元的知识产权和商标授权费用。

中国国家无线电监测中心设备检测处阚润田处长称:“对于小型企业,该奖励计划意味着能把更多的投资可被用于新产品的测试和品质提升上,从而使中国制造的蓝牙产品在国际市场更具竞争力。”

蓝牙是一项全球通用的短距离个人无线连结技术,适用于多种电子装置。目前,每个工作日全球平均有超过5种全新的蓝牙产品获得认证,而每周则有1千3百万件蓝牙产品出货。全球具备蓝牙装置的产品已超过20亿件,且数量持续攀升。

蓝牙技术联盟(Bluetooth Special Interest Group,Bluetooth SIG)总部设于美国华盛顿州贝尔威市,由全球电信业、信息业、消费性电子业、汽车业及网络业的领导厂商组成,创始公司包括易利信、英特尔、联想、微软、摩托罗拉、诺基亚及东芝,现有超过10,000个加盟及应用公司会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