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病毒预警:礼物病毒本周内将要发作

病毒预警:礼物病毒本周内将要发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4日预报,5日至11日一周内将要发作的计算机病毒为“礼物”(Worm_Gift.B)。

作者:论坛整理 来源:zdnet网络安全 2008年4月18日

关键字: 病毒 防病毒 病毒防范 反病毒 木马 杀毒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国家计算机病毒应急处理中心4日预报,5日至11日一周内将要发作的计算机病毒如下:

病毒名称:“礼物”(Worm_Gift.B)

病毒类型:电子邮件蠕虫

发作日期:3月5日
危害程度:蠕虫通过电子邮件进行传播,感染计算机系统后,会在3月5日这一天在系统中显示以下信息:“I-Worm.RunDllw32 Activated This is a I-Worm coded by Bumblebee/29a!Gretingz to  all 29a members;)”。

专家建议,计算机用户在收取电子邮件时,要开启杀毒软件的“实时监控”功能,不要随意打开陌生人发来的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