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3.22公投,我们的应对策略

3.22公投,我们的应对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总而言之一句话,要让敌人随着我们的笛音跳舞,而绝对不能随着美日胎毒那帮杂碎们的笛音跳舞 在反分裂法中说的很清楚,当发生胎毒重大事件时,《反分裂法》赋予了政府动用“一切非和平的手段”来解决胎毒问题的权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首先:要把台湾问题的主动权应该牢牢掌握在我们手里。

  

  如3.22胎毒悍然公投,肯定和它的美国主子已经勾结和多方面评估好了,看准我目前不好直接对台湾同胞下手,那么,其公投的目的是什么,情况不是仅仅想台独这么简单,他们也知道,台湾的悲哀是离大陆太近了,是永远也独不出去的。那他们真正的用意是什么呢?他们的用意是:即使独立不成,但是可以用来激发大陆民众对政府的彻底不满,从而彻底搞乱大陆。让中国万劫不复之地,这才是公投真正的阴险用意所在。

  

  所以,不中敌人圈套是我们首先要解决的问题。现在许多网友群情激昂,喊打喊杀,仿佛322我们立即就要动手,当然,如果322动手是我们最好的而不是敌人最好的时机,我们当然要动手。但目前的情况评估好象是敌人希望我们动手。这就要求,动武的时机要由我们来决定,当由大陆来决定什么时候打。打,肯定要打,但我什么时候打要让敌人去猜。你准备好了我不见得打。要打也要就我们的时间表。要在对我有利的时间,有利的局势,有利的机会开打,要玩死台毒,你准备好时我暂时不打,你最怕我打时我偏要打,你想激怒我时,我偏高兴,你想逗我高兴时我偏要日你。随你台毒怎么玩,日你的时候由我定,你做好明天被日防范,但我偏等几天,让你整天提心吊胆,整夜担心被干。 前面我们说过,台湾如果3.22公投,肯定和美日勾结好了,并且做了准备,目的是要大陆民意大乱。事实也确实是这样,作为中国人,在这个关键的时候,一定要和政府保持一致,不能乱,再大的意见和不满,在这个时候都必须和政府站在一起,结成统一战线,一致对外,别让敌对势力搞乱中国的阴谋得逞。针对公投这一严重的事件,我们要确定自己的最具杀伤力的报复,但要让敌人摸不透我们什么样的报复和什么时候报复。这其中的关键就是时间点的控制和对时机的把握。我天天都可能致台毒于死地,但具体什么时候让美国及胎毒走狗们去猜去提心掉胆去吧。要在那帮家伙最不愿意的时间,最不愿意的地点和最不愿意的局势下,发起对胎毒的致命一击。

  

  总而言之一句话,要让敌人随着我们的笛音跳舞,而绝对不能随着美日胎毒那帮杂碎们的笛音跳舞

  

  其次,当前严重局势下的我们的反击手段

  

  让我们先来看看《反分裂法》。

  

  在反分裂法中说的很清楚,当发生胎毒重大事件时,《反分裂法》赋予了政府动用“一切非和平的手段”来解决胎毒问题的权利。什么叫“非和平”?---是包括打,但不仅仅是打。“非和平”有很多手段,这种手段我们随机而用,什么样的时机适合用什么手段,我们就用什么手段,换句话说,即使台湾不公投,但动武的时机到了,还是要动手,该动手的时候不动就是宋襄公的妇人之仁。毛泽东的军事思想是不打无准备之战。要打,就打的敌人满地找牙!

  

  实际上,当台湾3.22公投后,大陆就完全可以宣布两岸进入战争或敌对状态,但是引而不发或者是立即进攻,这个由当我们决定,这两者都是在战争。那种认为认为台湾一公投,我们这边的飞机会立刻过去的想法,是低估了中国人的智慧。战争讲的出其不意,中国人的战争智慧是肯定不会把自己的进攻时间表暴露在的敌人的眼光之下的,我们要做的是攻其不防,攻其不备。战争状态下,可以是炮火隆隆,也可以是暂时的安静,暂时的安静也是为更猛烈的行动做准备。换句话说,如果权衡各方面情况后,立即进攻是最好的选择,我们会毫不犹豫的日过去。如果时机上还有更好的选择,可以在战争状态下引而不发,先拖死美国那几个航母编队,让他们在海上慢慢游荡,美国鬼子总不能一年12个月都泡在台湾外海,鬼子的后勤就得拖死他们,鬼子的吃喝拉馓就得熬死他们。台湾的经济在战争状态下能支持几个月?美国佬全世界的事情多了去,他们能在台湾一天24小时高度戒备到几时?能撑到几时? 稍不留神,中东那出了点事情,东欧那俄罗斯闹点乱子,拉登给他们一颗小蛋蛋。我们这边大军立马打过去过去,那时侯胎毒杂种们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这就是利用“一切非和平的手段”给我们带来的主动性和灵活性,给自己的战略和战术留下了巨大的操作空间,让我们始终牢牢的掌握着战争的先导权和主动权。当前,可以说,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一着不慎,可能是满盘皆输。这个时候,急噪冒进,头脑发热是我们的大敌,这个时候,我们要比我们的敌人还要阴险,还要狡猾,还要冷血,这个时候,一介武夫式的直线思维是把中华民族推向万劫不复之地的最大陷阱。这个时候,“沉着冷静”这四个字比在以往任何时候对中华民族都更加重要!

  

  总而言之一句话,中华民族到了危机关头。通常这种情况下,各种国内外敌对分子和跳梁小丑们都会跳出来了,他们想尽办法引起我们的内乱,看看疆独藏独及其背后的主子的丑恶表演,大家想必已经心知肚明。各种敌对势力要的就是我们的内乱,我们的天下大乱,他们好乘机混水摸鱼、乘火打劫,以期实现分裂中华民族,让我们永远沦与末等国家甚至把我们从地球上抹去的幻想(看看他们是怎么对待印第安人的),这个时候我们即使有再多的不满也一定要和政府和党保持一致。相信他们有这个的手段有这个能力。不会辜负人民的期待,彻底完成中华民族的统一和强盛的宏伟大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