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微软收购安全厂商 增强反rootkit能力

微软收购安全厂商 增强反rootkit能力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宣布希望通过收购rootkit探测技术开发商Komoku来增强其产品的安全功能。

2008年3月21日

关键字: 安全厂商 rootkit Komoku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3月21日国际报道 当地时间本周四,微软宣布希望通过收购rootkit探测技术开发商Komoku来增强其产品安全功能。

微软计划将Komoku的技术整合到其Forefront和Windows Live OneCare中。Forefront是微软针对企业的安全产品;OneCare则是针对消费者的安全软件包。

Komoku创建于2004年,开发能够探测rootkits的产品。rootkits是一种恶意软件,能够躲过其他反恶意软件的扫描。Komoku的客户包括美国国土安全部、国防部、国防高级研究计划局等对安全要求很高的机构。

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微软将聘用Komoku的总裁兼技术总监威廉,威廉还是马里兰大学一位副教授,曾在美国国家安全局供职多年,从事信息安全和网络方面的研究。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说,Komoku主要员工将并入微软安全部门。Komoku在其网站上自称是一家小企业,包括威廉在内只有3名员工。

微软不打算保留Komoku的名称或产品线。这一交易是在本周三完成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