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路由交换港湾推出面向NGN的万兆城域网解决方案

港湾推出面向NGN的万兆城域网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港湾网络的面向NGN的万兆城域网解决方案由万兆核心层、多业务汇接层、智能接入层等三个方面构成。

作者:论坛整理 来源:zdnet网络安全 2008年3月20日

关键字: 万兆以太网 万兆以太网技术 万兆以太网路由器 万兆以太网交换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目前宽带城域网的关注焦点已不仅仅是用户的认证、计费等基础性的运营、管理问题,而是进一步提升到如何支持连接型业务、如何面对不同的用户提供有效的SLA保证、如何对现有的网络进行MPLS升级改造等核心问题。 港湾网络的万兆城域网解决方案,立足于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万兆技术架构,深入研究NGN领域的关键技术应用要求,在端到端的QOS保证、MPLSVPN应用、网络安全和网络稳定健壮性等方面为NGN和其它多业务的运营提供了坚实的业务承载平台。港湾网络的面向NGN的万兆城域网解决方案由万兆核心层、多业务汇接层、智能接入层等三个方面构成。

  多业务下的流量剧增不仅对城域网的带宽提速要求迫在眉睫,而且对万兆核心层在多业务支持的功能和性能方面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港湾网络推出的PowerHammerP640/P320/P160系列640G/320G/160G的大容量核心交换路由器,采用业界领先的ASIC+FPGA体系架构,即保证包括10G端口在内的所有端口的线速处理能力,又保证了MPLSVPN、防火墙、NAT等各种增值业务的灵活支持,即使承受海量业务流突发的情况下也不牺牲处理复杂的IP多业务的性能,包括多媒体业务、实时或非实时业务、连接或非连接业务的处理能力。

  多业务汇聚层作为宽带城域网的关键部分,起着扩展端口、流量控制和带宽分配、业务识别和控制、网络主动安全防御等多种关键功能。但是目前城域网的大部分交换机只是具备简单的二/三层转发、简单路由、端口汇聚的功能,无法升级到MPLS,更无法支持认证、计费等各种增值业务,使网络无法面向NGN处理多种综合业务,网络的升级扩展能力较差。

  港湾网络根据面向NGN发展的需求,推出的BigHammer6808/6802系列256G/64G大容量骨干智能交换机,通过先进的多业务处理网络引擎和分布式交换架构,实现交换、路由、业务一体化,不仅具备万兆接口的高带宽、高密度的各种接口汇聚以及高速动态路由处理、组播路由等各种突出特点,而且更具备了面向NGN的多业务所必需的MPLS、MPLSVPN等特性,同时也可以通过多业务处理引擎能够支持内核化的PPPOE/802.1X认证、NAT等特性,使城域网的汇聚设备真正能够承担起进行多业务汇聚处理的重任。

  为了实现全程全网的端到端QoS保证,港湾网络推出的丰富的宽带接入网络解决方案从第三代基于IP内核的IPDSLAM,到基于NGN体系的宽窄带融合接入网,再到各种话音接入网关、交换机和路由器,都具备丰富的IP智能特性,可以提供基于五元组的进行DSCP标记、802.1P到IPTOS的标记映射,设备端口支持多个优先级队列,还提供基于五元组的接入速率控制,为多业务接入提供差分服务,全面满足面向NGN的宽带城域网的接入要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