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升级操作系统也需要提速

升级操作系统也需要提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每当重新安装完操作系统以后,我们首先要做的事一般都是升级系统,不过微软的升级网站通常都比较繁忙,如果我们能用多线程下载软件来下载升级补丁的话,自然就能加快系统升级速度。

作者:eNet论坛 来源:enet 2008年3月14日

关键字: WindowsXP Windows Windows Server 提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方法1  如果你是局域网用户,且局域网中的某台电脑已经更新到最新状态,那么可以在这台电脑的“%systemroot%Windows” 下找到“Windows Update.log” 文件(“%systemroot%”为系统安装的盘符,一般为“C:”),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可以看到里面包含了所有更新过的程序记录,其中格式形如“http: //download.windowsupdate.com/msdownload/update.../.exe”的链接就是补丁程序的下载地址。新建一个文本文件,命名为“Update.lst”,再将日志中记录的下载地址按照每行一个地址的格式复制到该文本文件中,启动FlashGet下载工具,点击“文件→导入列表”命令,选择“Update.lst”即可。当任务全部下载完成后,按照日志中记录的顺序(通常是从上往下)逐个双击并安装补丁即可。


  方法2  如果是单机用户,先点击“开始→Windows Update”命令,然后在打开的页面左边列表中点击“扫描以寻找更新”,再点击“复查并安装更新”查看需要更新那些补丁。接下来再点击“立即安装”按钮,当出现开始下载补丁的对话框后,选择“取消”,接下来就可以在资源管理器中找到“%systemroot%Windows”目录下的 “Windows Update.log”文件了!再按照以上所说的方法将补丁程序下载并安装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