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奥运会前 京津间再增两条高速公路

奥运会前 京津间再增两条高速公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天从城投集团高速公路发展公司获悉,预计,到年底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除隧道工程)主线贯通,2008年奥运会前实现通车。

作者:焦点天津房地产网 2008年3月4日

关键字: 交通 奥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昨天从城投集团高速公路发展公司获悉,最近城投集团高速公路发展公司对津蓟延长线和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两条高速公路建设的工期、质量、安全等制定了具体措施。预计,到年底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除隧道工程)主线贯通,2008年奥运会前实现通车。

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工程起于津蓟高速公路,止于天津市和北京市交界处,主线全长15.54公里。主线采用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它的建成沟通了天津市与北京市平谷区及承德和内蒙古中部地区的交通,天津蓟县至北京平谷公路行程可缩短约15公里。


京津高速公路(天津段)工程是目前本市建设标准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条高等级公路。该线起于天津武清区高村(京津界),经武清、宁河、北辰、东丽、塘沽等区县,止于塘沽区北塘镇,全长144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车速120km/h。


预计,到年底京津高速公路 (天津段)、津蓟高速公路延长线(除隧道工程)主线贯通,2008年奥运会前实现通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