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收同比增长50% 华为交通行业合作伙伴答谢会在京举行

2015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行业合作伙伴答谢会在京举行,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交通行业重要合作伙伴共聚北京,回顾2014年的风雨兼程,共商2015年同铸辉煌。

ZDNET网络频道 02月02日 综合消息:华为在京举行中国区企业业务交通行业合作伙伴答谢会,携手并进的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代表共同聚首,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营收同比增长50% 华为交通行业合作伙伴答谢会在京举行

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许超致辞并进行总结汇报

首先,华为企业BG中国区交通系统部部长许超做了题为“携手共进,同铸辉煌”的主题演讲,他详细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华为在铁路、地铁、民航、高速公路等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交通一直都是华为重点关注和投入的价值行业,针对价值行业,华为聚焦产品研发和创新,发挥华为产品线完整的优势,定位于“创新的一站式ICT基础设施提供商”,通过发展和支持合作伙伴,把华为ICT产品嵌入到合作伙伴垂直解决方案中,让产品能够适配行业化需求,并构筑差异化竞争优势。

作为华为交通行业合作伙伴的代表,华为总经销商神州数码公司华为本部本部长韩智敏先生对交通市场充满信心,他表示,2015年将在交通行业加大投入,构建更强大的支持体系,配合华为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好的支持,共同拓展广阔的交通市场。

2014年华为企业业务BG实现了高速增长,中国区年复合增长率达35%;其中,交通系统部超额完成全年目标,营收同比增长超过50%。展望2015年,我们将持续坚持“聚焦”和“被集成”战略,与合作伙伴共同引领中国交通行业的信息化建设。

2015年3月12日到13日,华为将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2015华为中国合作伙伴大会”。本界大会将以“智汇阳光 共襄新程 —— 超越梦想 共筑辉煌”为主题,面向数千家合作伙伴全方位展示华为针对企业市场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并发布最新的渠道战略和更加完善的渠道政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5

02/02

11:3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