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店卖家也可贷款网购信任坚冰告破

网店卖家也可贷款网购信任坚冰告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记者昨天从国内最大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获悉,于日前推出的网上卖家信贷服务,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有近150名卖家提出了贷款申请。据了解,目前申请该项服务的卖家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北京五大地区,亦有部分香港卖家提出了贷款申请。

作者:徐晓风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卖家 支付宝 数码配件 网购 贷款申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国内最大独立第三方支付平台支付宝获悉,于日前推出的网上卖家信贷服务,在短短一个月时间内,已有近150名卖家提出了贷款申请。

  据了解,目前申请该项服务的卖家主要集中在广东、浙江、上海、江苏、北京五大地区,亦有部分香港卖家提出了贷款申请。如从事打火机网上销售的南京卖家胡雷在十天的时间内,已经成功申请到了两百多笔小额贷款,累计金额超过三万元。从事电脑数码配件销售的上海卖家张裴,累计贷款金额超过20万元。

  据了解,支付宝日前联合建行,推出支付宝卖家信贷服务。符合信贷标准的淘宝卖家,以其已成交而没收到货款的交易为担保,以卖家个人名义向建行申请贷款,用于解决个人的短期资金需求。支付宝卖家信贷服务单笔可贷款额度下限为50元,上限为5万元,累计可贷额度最高可达10万元。(徐晓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