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eBay购MercExchange三项专利 7年纠纷告终

eBay购MercExchange三项专利 7年纠纷告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月28日消息,本周四,eBay表示其与MercExchange LLC历时7年的专利权诉讼纠纷终于随着美国最高法院作出的裁决而结束。据国外媒体报道,法院判决规定,全球顶级网络拍卖商eBay须购买MercExchange公司的三项专利,以运行其网页搜索、在线拍卖及固定价格销售,另外还包括一些未被透露的附加资产。

作者:李远 来源:赛迪网 2008年3月2日

关键字: ebay MercExchange 专利纠纷 技术专利 提出上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月28日消息,本周四,eBay表示其与MercExchange LLC历时7年的专利权诉讼纠纷终于随着美国最高法院作出的裁决而结束。

  据国外媒体报道,法院判决规定,全球顶级网络拍卖商eBay须购买MercExchange公司的三项专利,以运行其网页搜索、在线拍卖及固定价格销售,另外还包括一些未被透露的附加资产。

  该两家公司的法律纠纷使于2001年。MercExchange是一家拥有多项基于户联网拍卖市场的专利的公司,该公司于2001年指控eBay侵犯其多项在线销售技术专利,请求法院给予制裁。此后通过审查,美国弗吉尼亚州联邦地区法院一个陪审团发现eBay的某些交易方法侵害了MercExchange LLC的两项专利,并裁定eBay赔偿3,500万美元损失。eBay立刻提出上诉。

  根据eBay最新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季度财报,其已预留储备以支付诉讼费用及可能付出的损失,并且还修改了其网络技术,以避免此次专利纠纷中的侵权行为。

  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Mike Jacobson表示,公司对能够与MercExchange达成和解感到非常高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