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报告称美国为第一大垃圾邮件发送地

报告称美国为第一大垃圾邮件发送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安全厂商Sophos在上周五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垃圾邮件发送者。这一问题不仅仅应当归咎于一些获取经济利益的犯罪分子,还与垃圾邮件发送者使用数以千计的僵尸网络有关。

来源:CNET科技资讯网 2007年10月30日

关键字: 互联网 美国 垃圾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29日国际报道 安全厂商Sophos在上周五发布的报告中表示,美国仍然是世界上最大的垃圾邮件发送者。

  报告称,美国远远超过了其对手们,占全部垃圾邮件的28.4%。韩国以5.2%排在第二位,其次是中国的4.9%、俄罗斯的4.4%、巴西的3.7%。

  Sophos高级安全顾问卡罗尔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对垃圾邮件发送者进行了严厉打击,美国发送的垃圾邮件仍然远远地超过了世界上的任何其它国家。

  这一问题不仅仅应当归咎于一些获取经济利益的犯罪分子,还与垃圾邮件发送者使用数以千计的僵尸网络有关。

  报告还指出,包含有恶意软件的垃圾邮件数量也有了增长。

  卡罗尔表示,我们解决这一问题的唯一途径是,美国当局投入巨资对用户进行相关教育,同时敦促ISP加强监测措施,尽可能早地发现被感染的计算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