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在局域网中安装和设置防病毒服务器(8)

在局域网中安装和设置防病毒服务器(8)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该窗口左侧树形导航栏中,双击"配置"项将其打开,在该项下,选中"文件系统 实时防护"项"这时右侧内容窗口将显示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客户端的具体设置内容

作者:中国IT实验室 2007年9月12日

关键字: symantec Norton 防病毒软件 客户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配置防病毒软件客户端

  在完成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客户端安装后,就可以在客户机的任务栏系统托盘中看到一个盾牌图标"双击该图标将弹出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客户端的主窗口(如下图)。

  在该窗口左侧树形导航栏中,双击"配置"项将其打开,在该项下,选中"文件系统 实时防护"项"这时右侧内容窗口将显示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客户端的具体设置内容(如下图),可以根据实际需要设置其中的相应选项,设置完成单击 "确定"按钮"即可将设置生效。

  

  注意………………………………………………-…………

   如果安装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客户端后,任务栏中未出现盾图标,则有可能是服务端管理员特设置所致,这并不影响配置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客户端,可以从”开始“菜单-“程序”-Norton 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线中,运行Norton Antivirus Corporate Edition"打开Norton Antivirus防病毒客户端的主窗口,另外,如果某个设选项左侧出现锁隹的锁头标志,你将不能修笖该选项,这是因为Norton Antivirus 防病毒软件服务端的管理员已经将该项锁定,不允许在客户随意修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