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加、解密的技术应用

网络加、解密的技术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应用层受到攻击的概率越来越大,而传统网络防火墙在这方面有存在着不足之处。对此,少数防火墙供应商也开始意识到应用层的威胁,在防火墙产品上增加了一些弹性概念(Proof-Of-Concept)的特征,试图防范这些威胁。

2007年8月28日

关键字: 加密 网络层 解密 网络防火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网络防火墙在安全防护中,起到重要作用,但是我们,也应该看到它的不足之处。
如今,知识渊博的黑客,均能利用网络防火墙开放的端口,巧妙躲过网络防火墙的监测,直接针对目标应用程序。他们想出复杂的攻击方法,能够绕过传统网络防火墙。据专家统计,目前70%的攻击是发生在应用层,而不是网络层。对于这类攻击,传统网络防火墙的防护效果,并不太理想。
传统的网络防火墙,存在着以下不足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