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系统维护之Windows XP中文件关联的更改

系统维护之Windows XP中文件关联的更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您可能希望将某一文件扩展名的关联从一个程序更改为另一个程序。例如,您可能想用您最喜欢的字处理器打开文本文件 (.txt),以便设置文本的格式。默认情况下,文本文件与 Microsoft 记事本关联。

2007年8月28日

关键字: 扩展名 文件关联 Windows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您可以指定总是使用同一个程序打开具有特定文件扩展名的文件。也可以修改现有文件类型,以更改它与程序的关联。您可以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或“我的电脑”中处理文件关联。本文介绍如何在Windows XP中更改文件关联。
如何更改文件关联
您可能希望将某一文件扩展名的关联从一个程序更改为另一个程序。例如,您可能想用您最喜欢的字处理器打开文本文件 (.txt),以便设置文本的格式。默认情况下,文本文件与 Microsoft 记事本关联。默认情况下,已知文件类型的文件扩展名是隐藏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