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一个安全保障体系的整套解决方案

一个安全保障体系的整套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建立安全保障体系由安全手段、安全机制和安全环境三部分组成。系统安全手段包括系统手段和业务手段;安全机制包括系统机制、业务机制、环境机制;安全环境包括配套设备和机房环境。

作者:ZDNet China网络与安全 2007年8月28日

关键字: 应用系统 系统安全 系统数据 安全机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随着计算机技术应用的日益普及,人们发现计算机安全成了当务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是确保信息系统中硬件、软件及正在处理、存储、传输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和可用性。涉及的安全性有:完整性——操作系统的正确性和可靠性、硬件和软件的逻辑完整性,防止信息被未经授权的篡改;可用性——保证信息及信息系统确实为授权使用者所用,防止由于计算机病毒或其它人为因素造成的系统拒绝服务或者为敌手所用却对授权者拒用。还有对计算机安全的威胁扩展到病毒、非法访问、脆弱口令、黑客等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