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NXP任命Peter Bonfield爵士为监事会主席

NXP任命Peter Bonfield爵士为监事会主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XP半导体任命Peter Bonfield爵士为 NXP监事会主席,Bonfield先生为前任英国电信公司(BT plc) 董事长及ICL plc (现为 Fujitsu Services) 总裁暨董事长。

作者:李勇【原创】 2006年10月9日

关键字: N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9日获悉,NXP半导体任命Peter Bonfield爵士为 NXP监事会主席,Bonfield先生为前任英国电信公司(BT plc) 董事长及ICL plc (现为 Fujitsu Services) 总裁暨董事长。

依据荷兰公司法,NXP是由理事会与监事会组成的两层式董事会架构,万豪敦为首席执行官暨理事会主席,Peter Bonfield爵士则为监事会主席。

「我们非常高兴延揽专业经验丰富且业界地位崇高的Peter爵士加入我们的监事会担任主席,这项任命充分展现出我们努力在新独立的组织中建立良好的公司治理承诺,以及我们决心建立NXP的领导地位以顺利达成我们的业务目标。」万豪敦表示。「我们欢迎Peter爵士加入我们的组织,并期待他为我们提供客观的建言,而我们也将从他在IT与电信产业累积的40年卓越经验与声誉中获益。」

Peter Bonfield爵士在1996至2002年间担任英国电信公司 (British Telecommunications plc) 首席执行官暨执行委员会主席。此前,他为ICL plc (现为Fujitsu Services) 总裁暨首席执行官。在半导产业工作的16年期间, Peter爵士担任过德州仪器的部门协理,拥有多项全球的资深管理经历。Peter爵士目前担任AstraZeneca Plc、LM Ericsson、TSMC、Mentor Graphics与Sony等公司的非执行董事,他于业界的贡献让他在1996年受封爵位,他也是伦敦皇家工程学院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的会员。

「我非常荣幸有这个机会与NXP管理团队共事并带领监事会。这是半导体业界令人振奋的时刻,我相信NXP的策略为未来几年的业务强化与成长建立了稳固的基础。」Peter Bonfield 爵士表示。

NXP监事会的成员包括Peter Bonfield爵士 (主席)、Johannes Huth、Adam Clammer、Michel Plantevin、Ian Loring、Egon Durban、Christian Reitberger 与 Eric Coutinh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