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商务部:手机、液晶电视成黄金周消费热点

商务部:手机、液晶电视成黄金周消费热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商务部监测,10月1日至7日,全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30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5%。

2006年10月9日

关键字: 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0月9日北京报道 据商务部监测,10月1日至7日,全国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约3000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4.5%。从销售热点来看,手机、液晶电视、数码产品、金银珠宝、应季时装等成为本次黄金周市场的宠儿。

商务部数据显示,“十一”黄金周期间,商品销售稳定增长,四川省、北京市社会消费品零售额同比分别增长18.0%和15.5%,山西、贵州和吉林省重点监测零售企业销售额同比分别增长26.9%、23.8%和20.0%。

从销售热点来看,手机、液晶电视、数码产品、金银珠宝、应季时装等成为本次黄金周市场的宠儿,在北京、重庆、太原等城市,价格在1万元以下的液晶电视成为消费者争相抢购的目标,智能手机、数码相机、MP4等数码产品则受到年轻一族的追捧,部分品牌手机脱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