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信产部官员否认近期出台弱运营商扶持政策

信产部官员否认近期出台弱运营商扶持政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王建宙近日向证券分析员透露,信息产业部有可能会推出倾斜性发展政策,其中包括号码可携带、共享网络及开放漫游等措施,以扶持较为弱势的新竞争对手。

2006年10月9日

关键字: 信产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有香港媒体报道称,王建宙近日向证券分析员透露,信息产业部有可能会推出倾斜性发展政策,其中包括号码可携带、共享网络及开放漫游等措施,以扶持较为弱势的新竞争对手。

对此,eNet硅谷动力消息称,信产部新闻处负责人王立健则对此予以否认,明确表示目前还没有这方面的政策通知,信息产业部近期也不会推出此类扶持弱势运营商的倾斜政策。信产部电信管理局副局长韩夏也表示,该局一直在对相关的问题进行跟踪调研,但近期不会做出这方面的政策决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