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融合造就优势,文思海辉TIBCO CDC迎来九周年

融合造就优势,文思海辉TIBCO CDC迎来九周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据中国最大的IT服务公司Pactera内部消息,TIBCO 中国研发中心(CDC)成立九周年的活动已经进入筹备尾声。相关部门正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11月20日

关键字: 文思海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据中国最大的IT服务公司Pactera(以下简称:文思海辉)内部消息,TIBCO 中国研发中心(CDC)成立九周年的活动已经进入筹备尾声。相关部门正积极稳妥地推进各项工作。

TIBCO是一家在软件基础架构和商业智能领域全球领先的软件公司。无论是优化库存、产品交叉销售,还是风险规避,TIBCO所提供的Two-Second Advantage® 技术能够帮助用户在恰当的时间获得正确的信息,并拥有竞争优势占领市场。TIBCO凭借众多创新产品及服务,使之成为全世界数千家公司信赖的战略技术合作伙伴。TIBCO在典型的欧美管理模式下运作,努力在工作中为团队成员提供尊重,平等,分享的氛围。

2005年11月,文思海辉和TIBCO合作成立TIBCO CDC 离岸研发中心。 从成立至今的整整九年中,CDC为中国企业的升级和改革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目前,CDC已成为TIBCO最大的离岸研发中心。包含北京322人,西安90人。九年前,TIBCO作为世界知名的软件研发公司,业务需求不断增长,业务范围也更为广泛,涉及到产品开发,技术支持,技术文档协作、测试和本地化各个领域。在对中国的离岸服务供应商进行深入分析后,TIBCO确定文思海辉作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这一决定成为中国软件服务史上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它意味着中国本土的IT服务公司战胜了来自世界范围内的激烈竞争,服务品质得到了国际巨头的认可。

文思海辉为TIBCO提供的服务分为以下几类:产品研发及测试、文档写作、技术支持、本地化及国际化服务等。在技术研发领域,双方通力合作,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从而获得更多的市场机会。 双方共同确立了合作的三大目标:1、在硅谷以外拓展TIBCO的研发和支持团队;2、增强TIBCO在中国的市场地位;3、增强TIBCO在中国区域提供服务的能力。通过文思海辉和客户的共同努力,在共同成长,合作共赢的态势下,TIBCO CDC为包括通信、电子、金融、门户网站等多个领域的数十家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软件研发服务。对于将世界先进的设计经验和管理经验引入中国,提升中国本土企业的信息服务和管理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这也同时向全世界证明了复杂的企业级软件可以交由中国本土公司开发部署。

在中国本土人才培训及发展方面,九年来,由于与TIBCO直接合作,所拥有的许多TIBCO产品培训资料使得双方合作的校园培训生项目占据优势,吸引了一批中国重点理工院校大四学生参与实习项目。TIBCO CDC每年都与重点院校合作招聘优秀的实习生,毕业后表现优秀的均有机会转为正式员工,并拥有大量的国际交流学习的机会。

鉴于Pactera ODC在北京的成功,2011年,TIBCO希望文思海辉在西部城市西安建立第二个ODC,以便于发挥西安的城市优势。在此需求下,文思海辉与TIBCO共同开创了北京-西安混合交付模式, 获得了跨行业的竞争优势。西安办公区仅用3年多的时间,从只有十几个产品的单一的产品线,成长为一个拥有大小不同的多产品线的发展团队,包括Adapter,BW Plugin,Hadoop,Globalization,Global CTS及Support,与TIBCO美国总部及TIBCO CDC Beijing紧密合作完成多个产品的交付;涉及的技术包含Java,Android,IOS,C++,Automation等。

我们期待TIBCO CDC九周年生日的到来,更希望同CDC一起迎来一个又一个的飞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