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借力中国制造工厂实现卓越营运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借力中国制造工厂实现卓越营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借力其中国沈阳制造工厂,确保在中国实现持续卓越营运。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4年5月13日

关键字: 泰科 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网络频道 05月13日 综合消息: 
 

全球领先的零售业绩和安防集成解决方案提供商——泰科零售解决方案(Tyco Retail Solutions)借力其中国沈阳制造工厂,确保在中国实现持续卓越营运。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在中国营运近30年,一直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致力于绩效提升与安全生产并重的战略发展方向。泰科零售沈阳制造工厂在保持生产力和服务广大本土客户的同时,更通过“绿色”计划的实行进一步推动泰科可持续发展战略的落地。

位于沈阳的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制造工厂占地约一万平方米,成立15年来,拥有员工近千人,主要负责先讯美资(Sensormatic)防盗硬标签和EAS配件的大批量生产,以提供面向全国范围的服务。

沈阳制造工厂通过实施多项重要的“绿色”计划成功提升了资源的回收利用率,减少了50%的废弃金属浪费,在生产和包装过程中使用的塑料及其它材料也显著减少;同时,通过推行温室气体排放项目和采用高效照明技术实现了大幅节能减排。由于材料的回收利用是泰科推动环境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之一,沈阳制造工厂还设立专项,收集并回收先讯美资(Sensormatic)的VST源标签(Visible Source Tag)产品。

泰科沈阳制造工厂业已成功通过ISO9001、ISO14001和OHSA18001体系的认证,并以其卓越的安全生产表现和以安全为主动的企业文化倡导,荣获沈阳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与沈阳总工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副总裁兼总经理Nancy Chisholm表示:“泰科零售解决方案致力于追求创新和卓越表现,以满足零售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中国是世界最大的零售市场之一,我们将继续加大对中国零售市场的投资,依托‘一个泰科’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综合能力,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集成专家。同时,我们会将环保设计、绿色制造作为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的团队将继续专注于可持续发展、安全、质量与培训等关键领域,为客户交付出色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显著的成果。”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崔晓亮(Eric Tsui)先生也指出:“泰科持续在中国的投资涵盖了业务的各个方面:包括人才培养、技术革新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等。而对环境与资源的保护更是责无旁贷。一如我们对客户的承诺,泰科寻求更智慧的方法推进消防与安防:拯救生命、提升业务、保护环境。”

泰科零售解决方案与各领域的零售商客户均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确保产品与生产过程符合客户要求;因此泰科在同类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索尼和佳能等公司指定的“绿色伙伴认证”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