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360搜索联手基努里维斯 启动娱乐产业深度合作

360搜索联手基努里维斯 启动娱乐产业深度合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基努里维斯遇上周鸿祎,究竟是黑客NEO取胜还是红衣教主拔得头筹。6月20日下午,360搜索携手电影《太极侠》举行的产业联动发布会在北京的360公司总部举行。发布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与基努里维斯“共武太极”,并分别畅谈了各自心中的太极精神。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3年6月20日

关键字: 太极侠 360搜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当基努里维斯遇上周鸿祎,究竟是黑客NEO取胜还是红衣教主拔得头筹。6月20日下午,360搜索携手电影《太极侠》举行的产业联动发布会在北京的360公司总部举行。发布会上,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与基努里维斯“共武太极”,并分别畅谈了各自心中的太极精神。同时,360公司总裁齐向东表示,360搜索愿意和娱乐产业进行深度的共赢的合作;360搜索会不断的推出创新的产品,为娱乐产业服务。

 

360搜索联手基努里维斯 启动娱乐产业深度合作

图:360搜索携手电影《太极侠》

在此次发布会上,齐向东指出,360在推出360搜索之后,和娱乐产业之间联络的大门就已打开。据了解,360搜索在今年5月就推出了“娱乐直达”这款产品,当用户搜索娱乐明星和影视作品相关关键词时,将会展现出不同的特型搜索效果。比如在搜索明星的关键词时,用户除了获得明星的基本信息外,还会得到该明星的相关作品、微博动态、新闻、图片等全方位的信息。

360搜索愿意为中国的娱乐产业建立和用户之间沟通和共赢的桥梁。齐向东表示,360搜索目前已经和《太极侠》、《致青春》和《中国合伙人》展开了多种合作尝试,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对于此次与《太极侠》电影的推广和宣传合作,齐向东表示相信合作一定是一个更深入、更紧密的合作,双方一定能够给广大网民带来更精彩娱乐的资讯。

据了解,《太极侠》由好莱坞巨星基努里维斯导演并参与主演。此外,《太极侠》主演陈虎、中影集团副总经理赵海城,《太极侠》制片人LemoreSyvan女士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太极侠》电影会在7月下旬陆续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还将在全国8个城市举办影迷见面活动,全国影迷登录360搜索(www.so.com)搜索“太极侠”即可报名参加影迷见面活动,领略黑客尼奥的太极风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