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揭秘Rsupport远程控制软件,iPad2引爆眼球

揭秘Rsupport远程控制软件,iPad2引爆眼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你在寻求远程控制办公室电脑的方法吗?你想在外远程控制家中电脑挂游戏吗?你想更便捷地管理机房中的服务器吗?关注这些问题的朋友们,快来体验RemoteView远程控制软件的神奇力量吧。

来源:小熊在线 2012年6月19日

关键字: 远程控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你在寻求远程控制办公室电脑的方法吗?你想在外远程控制家中电脑挂游戏吗?你想更便捷地管理机房中的服务器吗?

  关注这些问题的朋友们,快来体验RemoteView远程控制软件的神奇力量吧。RemoteView是一款可以通过PC、智能手机或者平板电脑远程访问与控制电脑/服务器实现远程办公的远程控制软件。

  据官方消息,在RemoteView上市之际,Rsupport公司举行“RemoteView上市纪念大惠赠”活动,在6月18日至7月15日期间,凡是参加活动的用户都有机会获50元电话充值卡、京东券、无线鼠标键盘套装等奖品,甚至有机会获得当前最火热的数码产品iPad 2 !

  

  详情如下:

  第一步:免费注册、免费使用,还有机会获赠50元移动充值卡。

  参与办法:在RemoteView官方网站中注册加入会员。成功加入会员的用户不但可免费获得远程控制一台电脑的使用权,通过官方抽奖还有机会获得50元移动充值卡。

  第二步:关注Rsupport新浪官方微博,撰写RemoteView使用感受,有机会获iPad2

  参与办法:加关注Rsupport新浪官方微博,在官方微博最上方的留言板中撰写关于

  RemoteView的使用感受。每周选拔出最优秀的评论者并赠送50元京东券,活动期间最优秀的评论者将获得无线鼠标键盘套装和iPad2!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