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打造最强云笔记应用

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打造最强云笔记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国内热门云笔记应用“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天天记事”(www.aiconote.com)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云记事本应用,支持图文混排,可创建文本、图片、手写手绘、拼图、录音摄像、有声照片、待办事项等记事内容。

来源:ZDNET 2012年5月29日

关键字: 云应用 天天记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近日,国内热门云笔记应用“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相对于之前的名称,“天天记事”更好记更顺口,名字亲和了很多,加深用户对天天记事应用的印象。

  “天天记事”(www.aiconote.com)是一款功能强大的云记事本应用,支持图文混排,可创建文本、图片、手写手绘、拼图、录音摄像、有声照片、待办事项等记事内容。

  天天记事目前已推出Android版和iPhone版,在各个电子市场均可下载,深受用户的欢迎和好评。

  一、 多媒体记事:图文并茂,有声有色

  天天记事的多媒体记事功能强大,支持拍照、录音、摄像、手绘、有声照片等记事类型,随时随地记录工作和生活,随心创建图文并茂的多媒体内容,让记事变得有声有色。

  

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打造最强云笔记应用

  二、手绘记事:趣味无穷,创意无限

  “手绘记事”是一项很具有娱乐功能的记事方式,用户可以选择画笔,形状,颜色等,随意的使用手绘、手写、拼图、装饰等记事功能,让记事趣味无穷。

  

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打造最强云笔记应用

  三、完美拼图:形式多样,拼出精彩

  “拼图”是一款很有创意的记事方式。它提供三种拼图模式,分别是“模板拼图”、“自由拼图”和“原图拼接”,海量边框和背景素材让图片更加精彩绝伦,还可以分享拼图到微博。

  

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打造最强云笔记应用

  四、云同步:一键同步,云端存储

  想记就记,自动同步记事内容到网络云端存储。快速的注册,使用个人账户,一键同步,免去担心记事丢失的忧虑。轻松记录工作和生活点滴,随时随地获取记事内容,让记事永不丢失。

  五、增强功能:贴心设计,完美体验

  “有声照片”,可边拍照片,边录音,支持幻灯播放。

  “动画制作”,支持Flash和GIF动画制作,让图片动起来。

  “日程日历”,包括日程记事和日历功能,创建日程安排,记录事项和地点,设置提醒等,重要会议、纪念日、节日一目了然。

  “分享记事”,可通过社交网、微博、邮件和消息等方式即时与朋友们分享记事。

  

DSM记事本正式更名为“天天记事”打造最强云笔记应用

  天天记事——记过,不曾忘记。相对于名称,一款应用本身的品质才是立足之本,有理由相信,拥有强大功能与良好产品体验的天天记事会保留其前身的优秀产品基因,在记事本类应用中继续强大,打造最强的云笔记应用。

  本次更名推出的“天天记事”新版本,采用业界领先的云存储技术,用户信息的稳定性和隐秘性将得到更可靠的保障,确保记事内容永久保存永不丢失。

  据获悉,天天记事的开发团队“Aico智应用”正在积极准备天天记事的PC版本发布的事宜,作为“天天记事”的重头戏,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就可与用户见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