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网络管理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发布集成的机柜式PDU与管理解决方案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发布集成的机柜式PDU与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密集型服务器消耗的电力越来越多,而机柜中满是复杂而敏感的装置,数据中心经理需要确保最大化的计算性能和系统可用性,同时优化机柜负载能力并尽可能节约能源。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8月5日

关键字: 艾默生 艾默生网络能源 数据中心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vocent DSView 3、Liebert MPX和MPH机柜式PDU的整合可实现扩展的数据中心远程访问、管理以及基础设施控制

随着密集型服务器消耗的电力越来越多,而机柜中满是复杂而敏感的装置,数据中心经理需要确保最大化的计算性能和系统可用性,同时优化机柜负载能力并尽可能节约能源。艾默生网络能源是艾默生电气公司所属业务品牌(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以下称Emerson),是"关键业务全保障™"的全球领导者。该公司今天推出了第一款Avocent与Liebert集成产品,实现机柜设备级别的基础设施可见性和管理功能。

Avocent DSView 3和Avocent Power Manager插件现已支持Liebert MPX和Liebert MPH机柜式PDU产品线,提供实时监控、计量、报警、通知及管理功能。

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Avocent产品与服务业务总裁Steve Hassell表示:"能够在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系列产品和解决方案中首次集成Avocent的产品,我们感到很激动。这距收购Avocent公司只有6个月时间,首次产品集成表明我们成功地实现了与Avocent业务的融合,也验证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的战略眼光。和艾默生网络能源的其它产品互联的能力将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价值,帮助他们理解并积极管理数据中心的基础架构。"

目前,数据中心通常结构复杂,而且分散在不同的地域,Avocent DSView 3管理软件可以对所有联网的IT和网络设备进行安全、带外的集中管理。除了Avocent DSView 3软件的访问和控制功能,Avocent Power Manager软件还增加了电源监控功能。增加Avocent Power Manager能让企业监控和测量IT能源能耗,并确定所有层级的数据中心和远程地点的成本和趋势。

Liebert MPX和MPH机柜PDU系统拥有行业领先的性能、灵活性以及远程管理功能,包括插座级控制、电源监测与环境监测。

此次产品集成为Avocent DSView 3和Power Manager增加了Liebert MPH与MPX的管理功能。Avocent DSView 3软件的现有用户可以访问、控制和报告Liebert MPH与MPX产品线的情况。Liebert MPH与MPX的现有用户可以购买Avocent DSView 3软件,从而通过单一控制台访问其异构机柜设备。

这款集成产品已经在全球上市。欲了解更多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公司Avocent和Liebert技术与服务的信息,请访问www.Avocent.com和www.Liebert.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