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企业通信启通宝显神威 百元助我实现创业梦

启通宝显神威 百元助我实现创业梦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经过三年的打拼才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手底下有十多名员工,公司以网上经营服装为主要业务。规模虽然不算大,但在我们这一行,还算是中等规模的。在这个互联网普及的年代,网络的力量还真是不能小觑,我现在公司的发展也全得益于网民的支持。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10年6月28日

关键字: 讯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我经过三年的打拼才发展到现在的规模,手底下有十多名员工,公司以网上经营服装为主要业务。规模虽然不算大,但在我们这一行,还算是中等规模的。在这个互联网普及的年代,网络的力量还真是不能小觑,我现在公司的发展也全得益于网民的支持。

  每个创业者心里都有一个伟大的目标,而我的目标则是能够把自己经营的服装品牌发扬光大,线下开设实体连锁店。在创业路上我走很坚定。想起当初在在五道口、大学附件摆地摊,躲避城管落荒而逃的情景,都在激励我加快脚步,实现梦想。

  在公司的经营方针上,我有专业客服进行电话以及在线业务交流,另外也设有专门的销售人员负责客户开拓以及售后、配送管理。网店的运营推广也一直在跟进。梦想的那扇门,感觉很快就可以打开。

  网店的业务在稳定的上升,但我一直苦恼,如何才能扩大我现在的经营业务?并不是你有钱就可以实现公司规范化发展,也并不是有钱就可以实现公司业务的生产再扩大。一家大企业是离不开更加科学化的管理的。

  我个人思考更多的则是,在网店的科学化管理上如何与公司日益壮大的规模相切合?这并不是你有钱就可以实现公司规范化发展,就可以提升服务水平。科学化的服务管理体系才是公司长久发展的根基。

  记得中国企业家马云说过,服务是全世界最贵的产品,最贵的服务就是不要服务。完善一套良好的服务体系非常重要。丢掉一个大客户不会让天塌下来,如果不利用这个机会去建立一套完善的服务体系,天就一定会塌下来。今天中国的服务是最昂贵的产品。服务是将来的趋势,收费最好,你要想把服务做好,就需要让你的客户不需要服务,形成一套体系和制度,不是安慰,不是去道歉。

  正当我苦恼无策时,朋友小张想我推荐了讯鸟启通宝。这对于网店经营的我来说尤为重要。现在的网购市场鱼龙混杂,不乏一些不正当经营的店主。但是我们这些良民店主偶尔也会遇到挑剔的消费者,也会令我们无可奈何,百口末辨,网店的品牌也会受到无辜的牵连,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而讯鸟启通宝,无疑为我开启了更加便捷的通道,在网店和消费者之间搭建了一座更加稳固的桥梁。客户来电号码、来电时间以及业务往来记录清晰可见。公司自从用了启通宝,没落下一个单,即使和客户有争议,凭录音记录纠纷马上就化解了。仅一个月时间里,我网店的口评就明显上升升了。

  另外,还有一个显著的变化,公司销售和客服人员的业绩也是平步青云,形成了赶超之势。半年后,我从财务人员上交的报表里看到满意的答卷,公司营收几乎达到了去年一年的收入。现在我可以把更多的资金转到公司其他方面的重点投入中了。公司的扩大计划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中。这多亏了启通宝,简言之“启通宝显神威,百元助我实现创业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