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网络频道ipTIME N100R无线路由 外观华丽速度稳定

ipTIME N100R无线路由 外观华丽速度稳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说起ipTIME,很多朋友对于这个品牌并不熟悉。ipTIME发源于韩国工业重镇釜山,专注于网络产品及电脑外设,目前该公司产品已占据韩国网络设备市场半壁江山。

作者:zdnet网络频道 来源:zdnet网络频道 2009年9月8日

关键字: 无线路由器 ipTIM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说起ipTIME,很多朋友对于这个品牌并不熟悉。ipTIME发源于韩国工业重镇釜山,专注于网络产品及电脑外设,目前该公司产品已占据韩国网络设备市场半壁江山。继三星、LG、泛泰等品牌后,ipTIME成为一颗韩国IT产业的冉冉新星,凭借独特的工业设计以及出色的产品品质在国际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ipTIME品牌源于韩国,旗下产品延续了外观精致、美观的特点。一款型号为IP-N100R家用无线路由器,颇具代表性。外表采用高亮质感钢琴烤漆工艺,边角独特的圆弧曲线设计,绚丽的蓝色LED指示灯,与白色主题外观呈现出优雅时尚之风。其外观出自韩国设计师之手,造型小巧时尚,不同于普通路由器设计,这款N100R更加注重对于家居环境的装饰效果。拥有N100R,你将不用再担心一款无线路由会破坏你的家庭装饰。N100R精致的外观反而会成为一种靓丽的点缀。

ipTIME N100R无线路由 外观华丽速度稳定
 
N100R不仅拥有出色的外观设计,其网络功能也十分稳定,而且针对中国市场专门调整了信号强度,以保证用户的无忧使用。ipTIME N100R符合IEEE 802.11n(Draft 2.0)标准,最高无线传输速率可达150M(1Tx-1Rx)。采用MIMO技术,提供更好的无线传输性能、稳定性和无线覆盖范围。外置1根全向天线, 1个10/100 Mbps 广域网端口,4个10/100 Mbps 局域网端口,兼容802.11b/g无线局域网规范。使用5V/1A外接电源适配器。

支持多种宽带接入方式,其 WDS无线桥接,无线中继功能让你轻松组建大型网络, WPS一键加密,上网时间控制,病毒检测,软件自动升级等实用功能让用户享受更舒适、便捷的网络生活。

N100R在进入中国市场后,除了保持外观优势和稳定、全面的功能外,还针对国内用户房间结构复杂、户型较大等特点,在户型较大等特点,在射频部分做了修改,增强了无线信号发射和接受强度。将N100R作为中继设备,也可以轻松的完成中继任务。

除了使用稳定,信号强度好等特点外,ipTIME还为用户提供人性化交互设置界面,用户可以通过内置固件,方便快捷的获得自己所需要的功能设置。并且ipTIME为用户提供了自动固件升级功能,省去了自己动手的麻烦,而且还可以时时享受最新最优化的软件配置。

这款ipTIME IP-N100R家用无线路由器,不仅可以满足普通家庭拥有对于其快速、稳定、便捷的使用要求。同时也以精致靓丽的外观,模具表面经过特殊处理搭配炫蓝LED光从内透出,无论白天夜晚都有极佳的视觉效果,成为您家居中的一个亮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